高雄建材展 端出防疫、環保概念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台灣高雄國際建材大展,不受疫情影響在高雄展覽館如期開展,今年搭上「營建業房市熱潮」、「防疫安心宅熱潮」及「智慧化建築熱潮」,希望開創新商機。

高雄國際建材展17日登場,活動請來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純茂、高雄新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韓雨生等來賓,為建材大展開幕剪綵。

高雄市副市長 林欽榮:「第七次了,雖然有中共肺炎,但其實130幾家400個展場(攤),對我們來講是非常重要,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再度的肯定這件事情,也很熱情來歡迎爾後的展覽會更多。」

高雄國際建材展400多家廠商,不受疫情影響如期參展,現場展出許多新產品、新技術的應用。

廚具業者副理 葉宗翰:「強調是一個小宅化應用的概念,就是說我們把一般住宅裡面廚房的空間和裝潢的空間把它結合。」

德國智能淨水工藝規劃顧問 林欣儀 :「就是我家裡的龍頭打開,就有過濾過的氣泡水。」

家居產品業者 張信雄:「家居的一種感受,可以提升我們對於我們生活的層次上,有不同的一種想法,因為軟裝和硬裝其實都要很好的結合。」

主辦單位也趁勢推出一些奈米抑菌的防疫建材及環保建材,希望能在疫情大環境中衝買氣。

日本綠建材總經理 賴健哲:「(白洲土)調濕除臭的功能,這個建材來講就是如果在室內用的話,會有可以成為我們的健康宅。」

高雄市室內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韓雨生:「因為有一些裝修業的建材,它的表面處理,已經達到一個奈米程度,所以它有一些細菌的附著是微乎其微,基本上是沒有辦法附著在上面。」

為期4天的高雄建材展,開放給民眾免費參觀,希望在疫情中能給民眾不一樣的思路,為生活多一點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