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微信Tik Tok禁令生效 大法官病逝 對美國有何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今日點擊】(3883-1)

提要
美國大法官金斯伯格病逝 美國將回歸傳統(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9月20日,9月18日 9月18日你是明9還是暗9啊,其實明9暗9都在裡頭呢。9月18日商務部長羅斯一大早8點半,就宣布美國從20日,9月20日今天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應該是從零時,禁止抖音和微信在美國境內使用。無論你是在手機上,從谷歌的安卓的平台,蘋果iPhone的平台都必須取消。在美國境內,所有使用微信進行商業往來的,借錢的、花錢的,在美國超市華人超市用微信買東西的,全都被禁止。

那禁令發布的時間呢,9月18日早晨8點半,大概8點到8點半在商務部的網站上。理由:這二樣工具,傳遞著中國共產黨的思維,他們在利用中國共產黨的東西,在衝擊著甚至傷害著美國國家的價值觀,給美國的民主社會、民主環境,和美國人帶來了威脅。那美國的法律跟法規不能接受這一面,你看看商務部的條文是這麼寫的,不用中國用中國共產黨,二樣app是在傳遞著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對生命傷害、對人類直接價值觀進行汙辱的這樣的東西。所以美國商務部,所以美國政府按照美國總統的,這一屆美國政府,維護美國人民的價值觀的,生命價值觀的概念當中,從9月20日,禁止它再在美國如何如何如何。

所有美國公司、美國個人,那所有進入美國境的人都禁止使用。那作為個人,你曾經使用過的這個微信的聊天工具,作為個人社交的活動,美國政府不甚干涉,對於你原來所聊天使用過的東西,美國政府也不干涉。對於美國公司在美國境外,出於自己的需要在使用微信,它也沒有它就放寬了,它不去干涉,但是禁止使用的是在美國境內。然後提到說因為美國境內的,因為美國政府的法令,會使得你即使還在持續使用微信的話,它的很多功能,將因為這一份禁令而受到影響,禁令就這麼展開的對吧。

很多美國企業,不太願意接受美國政府的做法,原因就是錢。跟中國境內有著太多經濟往來的、生意往來的人,幾乎都是透過微信。而身居在美國的很多華人,絕大部分華人,透過微信獲得自己的利益,在國內的利益遍地都是。在美國境內,發工資的、領工資的、那邊有錢的、逃避監管的,把人民幣那邊發的人民幣,這邊在美國在美國境內的中國超市,然後轉換成美元去買咖啡的,對不對,買雞蛋的到處都是。在美國很多的大的超市,一些商品mall ,公開推廣微信相應的一些,包括微信和支付寶的產品,那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在這樣的大背景之下,那微信早於支付寶首先受到衝擊。

同時間,剛才說了9月18日,這個是比較大的事情啦,在9月18日,美國最著名的自由派的領袖金斯伯格,美國最高法院資格最老的大法官,金斯伯格宣布病逝 87歲。她是美國自由派的旗手,她是美國民主,就是極左派的偶像,1999年她開始得胰腺癌,她得過胰腺癌、腸癌、肺癌,她一直活到今天。查出癌症到9月18日她死,堅持了21年,她絕不退休,有關婦女的權利,有關同性戀的問題,有關這個女人叫什麼墮胎啊,她全力支持,這是人的自由。但是在傳統的理念中這是不接受的,所以她的存在,是對美國社會傳統理念的巨大的衝擊。

2016年在川普競選總統的時候,她公開嘲諷川普,後來她道歉了。作為大法官,她是不能夠對有關政治問題,參與任何意見的,她公開當時嘲諷川普,後來她知道她話錯了,所以她跟川普本身,是百分之百的相互對立。在過去在川普4年的執政的過程中,川普已經,這個最高法院大法官出現過2個空缺,美國的最高法院大法官那一共是九名,在過去奧巴馬的年代,民主黨派就是左派占據了優勢,左派占據了優勢。那當時的民主黨派人呢,勸這個金斯伯格退休,你提前退休換一年輕的,來保持最高法院極左的占有優勢。

最高法院是美國一切事務的,最終的結果的定斷,如果在政治層面、社會層面,全國所有事物層面當中,爭持不下的時候,由最高法院來判斷這件事情的最終的結果。當年的小布希跟柯爾之間,在進行總統選舉時,中間差的票數太少了,就是當時的金斯伯格最後做出的決定,結果那有利於小布希,柯爾呢就遭到了腰斬,大概當時差了也就千800張票,所以那是一個非常著名的案子。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是受整個國際社會尊重的,受美國社會尊重的,他不發表任何意見。但是他的設定的過程,是透過現在的政府,由總統提名,由參議院來投票通過。

當時的奧巴馬改變了某些規矩,所以現在的概念,只要總統提名,參議院簡單多數通過,就可以被任命為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當時的奧巴馬賊心眼的,想去維護他的權力,結果他走下來,這個希拉蕊沒成功,結果川普成功了,川普使用了奧巴馬的方法,已經任命了兩名最高法院大法官。現在在最高法院,共和黨人傳統派人是5個,那所謂的極左派是4個,這位老太太就不退休,這是世界著名的案子,著名的一件事情,極其著名的一件事情。它將左右美國在未來時間裡面的一切,是傳統保守的還是放縱慾望自由的,所以9月18日晚上老太太死了,那87歲了,對不對,年齡也到了。

老太太是因為胰腺癌,最終還是死在胰腺癌,胰腺癌擴散死了,就會促成川普總統在他第一任任期內,可以提名3名大法官,進入最高法院。使得保守的傳統的共和黨人,一舉拿下最高法院,在最高法院就出現6個傳統派,3個自由派。極左思潮的人打著自由的概念,放縱自己的慾望,打著自由的概念放縱自己的肉慾,這就是今天反傳統人他真正的問題。放縱慾望的人,哪一個家庭,男女結合願意對方放縱慾望,就這麼簡單的事。金斯伯格一生,作為女人放縱慾望支持她,所以這是一個生命大的背景。9月18日晚上這個事一出來,在美國的所有媒體其他都扔了,所有媒體第一時間就報導這件事情,它將意味著美國的社會出現根本性轉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