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一代奸相 殺人如麻的周恩來 (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上一集,我們介紹了周恩來聽命於共產國際,執行祕密使命,和毛澤東一起出賣了大量國土。沒想到觸痛了粉紅和五毛的玻璃心,完全接受不了周恩來的真實面目,也難怪,這麼多年來,在中共的宣傳中,周恩來一直被塑造成一個完美、儒雅的「好總理」形象。他們怎麼可能接受心目中的偉人形象轟然倒塌呢?

不過,周恩來的真實面目遠遠不止那些,今天這一集,你會看到周恩來其實是一個極其殘忍,視人命如草芥的屠夫

1923年秋,共產國際的總書記、特務頭子季米特洛夫流亡到德國,負責對各國共產黨人的軍事及特務培訓,以在各國策動紅色革命。周恩來也因此成為季米特洛夫的門徒和親信,後來擔任共產國際情報網在中國的負責人。此後,周恩來一生都幹着特務勾當,他所做的一些事往往不為外人所知。

據考證,中國使用「特務」這個詞,最早是來自中共的「中央特科」,也稱紅隊。1927年11月,中央特科在上海正式成立,由周恩來直接負責指揮,主要骨幹包括陳賡和顧順章等人。中央特科負責情報和政治保衛,其中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暗殺背叛中共的黨員和特務。顧順章滅門案就是其中一例。

顧順章被認為是中共的全能特務,他曾經到蘇聯拜「克格勃」為師,善於化裝、魔術表演、操作和修理機械、心理學,還會雙手開槍、爆破、室內開槍而室外聽不到聲音、徒手殺人而不留痕跡等等,稱得上中共的「特務大師」。

1931年,顧順章在武漢被國民黨抓捕並叛變,還沒有來得及招供,周恩來聞訊當夜帶了特科的殺手們去上海顧家,周恩來下令將顧順章一家老小全部幹掉,包括顧妻和未成年的兒子、妻母、妻妹、妹夫,殘殺他全家十多口人。

當夜在顧家打麻將的客人中有一個周恩來的黃埔學生斯勵,他是國民黨26軍第2師師長斯烈的弟弟,也是周恩來的救命恩人。1927年4月,蔣介石「清黨」,周恩來被第2師扣押,有生命危險,是斯勵念師生情誼幫助他出逃。那天,周恩來策劃指揮並親自動手,斯勵也被滅口。顧順章在上海的所有親屬達數十人之多都被殘殺,屍體全部深埋,並被砌入水泥里。

這次殺人行動經過一個炎夏都沒被察覺,顧順章四處打聽家人下落而無果,他漸漸感到事情不妙而極度不安。1931年11月,中共特科的王世德被捕,供出了案情和埋屍具體地址,成為轟動上海乃至國內的「海棠村掘屍案」。

1933年10月,蔣介石調集了近百萬兵力開始了對中共蘇區的第五次圍剿,中共紅軍敗退,不得不向西北大逃亡。為了不曝露行蹤,中共在出發前殺了上萬名被懷疑不可靠或者受傷無法自己行走的士兵和下級軍官,這就是聞名中外的「萬人坑事件」。

周恩來是當時的主要領導人之一,負責安排內部事務的具體執行。他控制的政治保衛局權力無邊,常常一句「保衛局請你去問話」,就將人帶走。被傳的人,多數就此「失蹤」,無需宣布任何理由和交代後續消息。這一時期,被撤職審查的幹部士兵有數千人。

為了處置這一大批「動搖幹部」、「反對階級」,在瑞金北面與雲都交界的大山深密處,設立特別軍事法庭,離法庭不遠處,有一條二丈多寬的山澗,澗上有一座小木橋,橋下就是「萬人坑」。所謂審訊只是一句話:「你犯了嚴重的反革命錯誤,革命隊伍里不能容許你,現在送你回去。」然後押著犯人到坑邊,一刀一腳,完成殺人。更有甚者,要犯人自掘墓坑,然後再動刀踢入或乾脆活埋,省下挖坑的麻煩。

在紅軍撤退或在國統區長途行軍時,落伍官兵如果無法抬運,就由政保局人員「毫不留情地擊斃」,以免他們被俘虜泄密。據中共前紅軍代總參謀長龔楚回憶,「這種殘酷的歷史性大屠殺,直到紅軍主力突圍西竄一個月後,才告結束。」

龔楚目睹了萬人大屠殺,以及紅十二軍參謀長林野夫婦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遭自己人從背後砍殺。這些令人膽寒的殘酷肅反,令龔楚對中共徹底失去信心,隻身離隊投奔國民黨,成為「紅軍第一叛將」。

在中共建政後,周恩來繼續扮演著熱衷暴力、嗜血成性的角色,比較知名的有克什米爾空難、三年大饑荒、印尼排華、紅色高棉、香港67暴動等等。

克什米爾空難,是指1955年4月,周恩來赴印尼萬隆出席亞非會議前,已收到情報得知印航的克什米爾公主號專機被放置了定時炸彈。他為了迷惑國民黨特務機關,下令中共代表團其他成員按原計劃登機,而周恩來自己卻沒有上這架飛機,導致他自己的部屬與外國記者共11人葬身太平洋,心狠手辣程度令人不敢想像。

1958年,中共發動大躍進。據香港文化藝術出版社新書《面具後面的周恩來》揭示,在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期間,兼任外交部長的周恩來,無視四千多萬中國農民被餓死的現實,依然向蘇聯及其東歐衛星國廉價出口糧食474萬噸、向匈牙利贈送3,000萬盧布的貨物、350萬英鎊現款。援助幾內亞10,000噸大米,援助剛果5,000~10,000噸小麥和大米。

1961年底,中共糧食部長陳國棟、統計部長賈啟允、糧食部辦公廳主任周伯萍曾經對三年大饑荒時期餓死的人數進行過調查。20世紀80年代,周伯萍在社科院人口所作報告,說當時他們三個人讓各省填一個相關的表,到底餓死了多少人,統計說是餓死了幾千萬人。周恩來看了這個統計報告後,下令讓他們趕緊銷毀掉。過了一個禮拜,周恩來還不放心,再次詢問他們銷毀了沒有。他們回覆說,銷毀了,甚至連腦子裡的記憶都銷毀了。至今,在中共檔案裡,沒有1959-1961年3年大饑荒時期餓死人數的準確統計數字,後人不知道真相,沒有人被追責……

為了推行共產主義,周恩來不僅不顧國民的死活,更是革命輸出到海外,讓海外華人深受其害。上個世紀60年代初出現的印尼排華事件,紅色高棉大屠殺,周恩來都難脫干係。當時周恩來曾向蘇聯和各國共產黨代表拍胸脯保證說,「東南亞有這麼多華僑,中共政府有能力通過這些華僑輸出共產主義,使東南亞一夜之間改變顏色。」

周恩來的這句話讓第三世界國家強烈不滿。因此發生了馬來西亞、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的排華事件,特別是印尼1965年的排華事件,和周恩來指揮下企圖幫助印尼共產黨發動政變更是有直接關係。

1945年,印尼獨立,成立印尼聯邦共和國,蘇加諾出任第一任總統。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共向印尼提供了大批經濟援助和軍事裝備,同時也輸出「革命」,扶植印尼共產黨。

蘇加諾與中共走得很近,他利用共產勢力來抗衡宗教和軍隊,以維持他的獨裁。在周恩來的推動下,蘇加諾意圖成立軍隊之外的武裝組織,以印共為骨幹,由中共提供武器和培訓。印共成為全世界第三大共產組織,黨員超過200萬,勢力膨脹對印尼傳統社會造成極大衝擊。

1965年9月30日,印尼爆發「九三零事件」。印尼共產黨、總統蘇加諾的親信、總統衛隊三營營長翁東中校發動政變,綁架並殺害了包括陸軍司令雅尼在內的六名右翼軍方領袖,想要掌握軍隊。軍隊將領的蘇哈托當然就不干了,指責印尼共產黨暗殺政敵試圖奪權,隨即組織右翼軍人,在全國策動反共大清洗。這就是當年的印尼排華事件,由於中共在海外輸出紅色革命,干預他國內政,導致大量華人被當作共產黨處決,50萬印尼華人因此喪生,其中很多人是無辜失去生命。

此外,周恩來也將暴力輸出到香港。2017年,是香港67血腥暴動50周年,香港資深傳媒人羅恩惠翻查有關67暴動的零碎官方檔案,訪問暴動參與者和少年犯,拍攝成記錄片《消失的檔案》,其中記錄了中共高層參與香港暴動的情況。為了支持暴動,周恩來曾授權運送8,400把甘蔗刀到香港,實施暴力,但最後未能成行。

暴動從1967年5月一直持續到12月,最終造成近2,000人被檢控,超過800人受傷,五十餘人死亡,包括被偽裝成禮物的炸彈炸死的兩名兒童。歷史資料顯示,67暴動是在大陸文革的背景下,由中共在背後操控指揮的一次暴亂,也是中共挑動群眾鬥群眾的運動手法在香港的一次大練兵。

有人曾經將周恩來比作中國的貝利亞。貝利亞是斯大林實施大清洗的劊子手。不過,周恩來殺人數量遠超過貝利亞,而且他的殘暴與狠毒更是讓貝利亞難以望其項背。

《人民報》曾刊登作者沉靜的文章《周公湯的冤魂魅影》,署名北海青年的文章《殺人魔王:中國的貝利亞——周恩來》也在網絡上流傳甚廣。這兩篇文章都披露了周恩來愛吃活人腦和用人腦加工成的「玉仙羹」,內幕極其血腥和恐怖,超出正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有很多人不明白,周恩來為什麼會如此凶殘?道理簡單卻難以置信,因為對於善良人來說,是無法理解共產黨的殺人動機的。而對於執行共產國際祕密使命的周恩來,卻深諳殺人的精髓和作用。

從理論上說,共產黨從誕生起,就繼承了魔鬼撒旦的嗜血特點,信奉馬克思的「無產階級專政」和「革命」理論,也就是殺人理論。所以,無論是在建政前還是建政後,中共發起了一場又一場的政治清洗,從萬人坑到AB團,從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到文化大革命,殺人無數。

從現實需要看,共產黨當年靠流氓殺人起家,既然殺開了頭,中間就絕不能停手,而必須不斷製造恐怖,使人民在恐怖中接受現實。所以,殺人成了中共維持統治最必要的手段之一。對中共黨魁們來說,血債越欠越多,放下屠刀就等於把自己交給民眾清算。

據民間統計,自1949年以來,中共害死的中國人至少有6,000萬~8,000萬。有人將殺人的責任推給了毛澤東。的確,毛澤東是運動的發起人,而周恩來是實際執行人。特務出身的周恩來,捏造事實,羅列罪證,都是他的看家本領。可以說,沒有周恩來龐大的特務系統的支持,毛澤東很難發動一場場運動。

馬克思魔變後,詛咒上帝,聲稱要毀滅全人類,馬克思自知將下地獄。而周恩來也似乎知道自己的歸宿,不僅三次刨平自家祖墳,還要求自己死後挫骨揚灰,想必是害怕後人找他清算,他曾經說「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對於一個殺人如麻的劊子手來說,下地獄應該是周恩來的唯一歸宿。

有人說,周恩來如果那麼壞,怎麼不多找幾個女人給他生孩子,為什麼還一生無子?這個問題,我們留到下次來說。好了,今天我們先說到這裡,下次再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