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迫害 華府法輪功中使館前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近期﹐中共在全國范圍再次加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週六(19日)﹐美國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集會﹐表達抗議﹐並呼籲立即結束這場長達21年的迫害。

19日下午﹐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集會抗議。他們表示﹐中共政法委近幾個月﹐在全國范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以綁架﹑威脅等手段﹐意在迫使學員放棄修煉。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林曉旭﹕「(據明慧網統計))8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463人﹐騷擾721人﹑強制洗腦59人、離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

集會中﹐法輪功學員揭露了中共迫害的邪惡。其中﹐來自吉林的馬春霞一家三姐妹﹐只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就在中國大陸總共遭受12年冤獄。

法輪功學員 馬春霞﹕「我們在監獄裡面被奴工﹐甚至是吊拷﹑上死人床﹑灌食﹐經歷了無數精神上﹑肉體上的折磨。」

法輪功學員 趙慶凱﹕「中共這個罪惡的犯罪集團﹐永遠無法擺脫70多年來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特別是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驚天大罪。不要再為中共邪靈賣命﹐不要再被共產黨欺騙。」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加劇迫害只是末日瘋狂﹐只會讓更多人唾棄﹑決裂中共。在全球滅共大潮扑面而來之際﹐奉勸良心尚存者﹐不要再追隨中共做惡。他們也呼籲國際社會積極行動﹐盡快終結中共長達21年的迫害。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 林曉旭﹕「特別是強制洗腦﹑還有活摘器官等等﹐這些罪行都應該進一步曝光天下﹐而且國際社會應該採取更有力的制裁措施。」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