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海外電話聽真相 大陸民眾三退故事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大紀元三退網站今天公布的三退(退出中共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總人數為363,999,990。經查閱該網三退數據圖示分析,獲悉從2020年6月至8月,每天三退人數多在6萬至7萬之間,最高達8萬。

記者撥通了瑞士八旬「三退」義工潘女士的電話,詢問她近來給中國人勸「三退」的情況。她分享了幾則大陸人明白真相後「三退」的故事。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中共的邪惡本質被淋漓盡致地曝光於天下。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鄭重聲明」,其中寫道:「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同時,海外法輪功學員自發做「三退」義工,長期堅持給中國民眾打電話,告訴他們被中共掩蓋的迫害真相、三退的意義,並幫助他們三退保平安

遭強拆的房主:「我堅決退!」

近日,潘女士撥通了一位老先生的電話,首先告訴他幾則要聞:內蒙古出現了鼠疫,2人已死亡;在包頭已1人死亡,35人被隔離。另外,北京和上海出現了「六月飛雪」

「先生,這些都是不吉利的事,將有大事發生。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祝您平安。」

老先生:「啊,謝謝!謝謝!」

潘女士:「但您也別緊張、害怕,現在有3億多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命保平安了。為什麼要退呢?共產黨的鼻祖是馬克思,他是信撒旦魔教的,是西來的幽靈,不讓我們信神信佛。我們加入中共組織的時候都要發誓,把生命獻給它,為它奮鬥終身,這可不吉利。」

「中共幹了那麼多壞事,自它篡權執政以來,殺了我們8千多萬中國同胞,搞了一系列運動:鬥地主、分田地,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學生、鎮壓法輪功。哪次運動不殺人呢?」

「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中共卻把這些好人關在監獄裡,還活摘他們的器官,海外都有詳盡的調查報告。天理不容啊,人不治天治。」

法輪功在中國於1992年洪傳出來,教人們修煉「真、善、忍」。據當初中共官方的報導,修煉人數在7千萬至1億之間。中共江澤民集團出於害怕、妒忌,於1999年7月20日對法輪功發動了迫害,至今21年,慘絕人寰。

「善惡有報,天要滅它時,我們假如還是它的一分子,那能平安嗎?但是,如果我們退出來了,就不歸它管了,我們不就保住平安了嗎?」

老先生聽到這兒說:「共產黨現在是太邪惡了,沒救了。它說黑,你就得說黑;它說白,你就得說白。你要跟它說不一樣的,它就鎮壓你。警察都是來對付老百姓的。」

潘女士:「看來,老先生還是個明白人。」

老先生:「我自己就經歷過,我的房子被強拆了,你沒地方去說理。它要拆,你就得讓它拆,你要反對,警察就非常粗暴地對待你。這共產黨真是完了,沒救了。」

「你說的三退,我退!我堅決退!」潘女士給他取了一個化名,為他做了三退。

大人小孩八人都退

電話撥通了,潘女士聽聲音對方是一位男青年。

通過看海外媒體新聞報導,潘女士了解到在雲南瑞麗市爆發了疫情(中共病毒),現在在建方艙醫院。她告訴小伙子說:「中共官方報導當地只有2人感染。可是,當地老百姓不相信:如果只有2人感染,為什麼還要建方艙醫院?而且,如果只有2人感染,為什麼派去的醫務人員比病人還多呢。這顯然是在隱瞞。你知道這個消息了嗎?」

年輕人:「還不知道,這些王八蛋(指中共)太壞了。它不會告訴老百姓實情的,就知道騙。」

潘女士:「是的,有重大事情,中共官方都不報導,搞網絡封鎖,讓你們不知道自由世界的聲音。你知道嗎?世界上都在反對它,而且把中共和中國分開,認為中國是好的,中國人民是好的,但中共是邪的;認為中國人民太可憐了,受中共的騙,都是受害者。」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武漢病毒)肆虐全球,至今疫情蔓延189個國家,確診染疫人數突破3千萬,死亡人數達94萬多。

年輕人:「這些王八蛋不做人事,太可惡了。」他繼續罵中共。

潘女士:「是的,海外的人都在罵它。你看看現在還有誰是共產主義國家?中共越來越孤立了。咱們要看清這個形勢啊。」

年輕人:「哎呀,早就看清了。我這兒還有幾個夥伴,我們早都看清了。」

潘女士:「我今天打來電話,你知道為什麼嗎?就是想告訴你們『三退保平安』。咱們信神信佛,不信共產黨宣揚的無神論,不與它為伍,退出中共的組織,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

年輕人:「它太壞了,我們都知道。我請問你:共產黨什麼時候完啦?它快完蛋了吧?」

潘女士:「是的,是快了。你想想,如果它現在完蛋了,像你這麼好的人還沒退出來,就來不及了。是不是老天在等你退啊?你看今天這個機會多好。」

年輕人:「那好,趕快退,趕快退!我的朋友們也退。(電話裡出現了其他人的說話聲)我們一共4人。」

潘女士給他們每個人起了化名,幫助他們退出了中共組織。他們都說:「謝謝!謝謝!」這時其中一人說:「我們還有孩子呢,我們的孩子都上小學,戴紅領巾。」

潘:「有孩子這會兒在你們身邊嗎?他們要同意退才行。」

他們說,有的孩子在,有的不在,並表示,不會有問題的,孩子們都會聽大人的話。

潘女士就給每個小孩起化名,幾個大人都幫著起名字,最後給4個小孩全退出了少先隊。

罵人的青年連聲道歉

還有一次,一位男青年接了潘女士的電話。潘女士向他問好,告訴他自己為什麼打這通電話,並給他講真相。不料,對方卻大罵起來。

潘女士:「小夥子,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罵我?你罵人的時候,你是不是生氣了?是不是發怒了。你生氣、你發怒,是不是消耗你的正能量?現在人們都處在隨時會被疫情危害的時期,你消耗你的正能量,你的抵抗力是不是削弱了?這對你有什麼好處呢?你有話好說,別罵人,對吧?」

男青年:「對不起,您還為我著想啊。」

潘女士:「是啊,我不光在這件事上為你著想,還要為你生命的永遠著想。我告訴你,現在劫難重重,都是衝著無神論來的,衝著中共來的。現在有三億多人退黨退團退隊了。他們都保命保平安了。」

「我也希望你在劫難中能保住性命、有一個好的未來。小夥子,你剛才激動了一些,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你是個好人,希望你能平安。」

接著,潘女士告訴他善惡有報,中共是造成國內種種劫難的根本原因,告訴他為什麼要三退。

男青年:「太謝謝了,您還在想著我。您可別記著我剛才對您不禮貌的態度。」

潘女士:「不怪你,因為你還不明白真相。我剛才講幾句,你不就馬上轉變態度了嗎?我問你,你入過黨團隊嗎?」

男青年:「哎呀,我全入過。」

潘女士:「那我給你起個化名吧,就叫『好未來』好嗎?退出來,咱們不就平安了?」

男青年:「行!我聽您的。您這麼好,您是煉法輪功的吧?」

潘女士:「是煉法輪功的,我們修『真、善、忍』做好人。你剛才那樣對待我,我都沒有生氣,是不是?」

男青年:「是啊,煉法輪功的真好。我聽您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