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遭監獄虐待 法輪功學員賴志強生命垂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遭監獄虐待 法輪功學員賴志強生命垂危

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賴志強,被河北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二監獄迫害三年多,目前生命垂危,處於植物人狀態,但監獄拒不放人,而且賴志強的腳上還一直戴著沉重的腳鐐。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賴志強2016年3月在看望朋友時被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7年,關押到冀東第二監獄七監區迫害。

報導說,賴志強在監獄遭受嚴管迫害三年多,2019年被迫害致腦血栓症狀,躺在床上不能動,天天被灌食,長期插著胃管,也不給水喝。家屬要求保外就醫,但遭到拒絕。

今年8月,賴志強被送到唐山市協和醫院進行所謂治療,但其實只是切開氣管。9月9號,賴志強再次被劫持回監獄。

山體滑坡砸斷橋樑 京昆高速雅西段中斷

9月20號,G5京昆高速公路四川雅西段的姚河壩隧道出口200米處,發生山體滑坡,垮塌的山石砸中橋樑,導致橋樑斷裂、道路中斷。

現場視頻顯示,垮塌的山體將高速公路單方向橋樑砸毀,而高速公路另一方向上,車輛仍在通行。視頻中一名男子高喊:全部垮了,高速路也被砸斷了。

中共要族譜除名 余茂春:鬧劇可休矣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首席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9月19號,在推特上回應中共的「族譜」除名鬧劇。

他說:「將我從一個未聽過的族譜中除名,反正我也不關心;不過,這種做法很怪異。這場鬧劇不堪其荒誕性、可以休矣。」

余茂春在中國出生、長大,1980年代赴美留學,1994年從柏克萊獲得博士學位後,成為美國海軍學院的教授。目前就職美國國務院。

今年7月,美國媒體報導說,他是蓬佩奧的首席幕僚,是一系列對華政策的幕後推手。之後,中共就對他進行多番辱罵,聲稱入籍美國多年的他是漢奸。

最近,又傳出一段視頻,說在余茂春的出生地安徽壽縣,一群老年人開會,聲稱要「開除余茂春族籍、驅逐出族譜」,當地派出所還專門派出戶籍人員到場,監督這個所謂的「廢籍」儀式。

不過,在當今中國人誰都不關心族譜的背景下,中共的這個做法招致網友的一片嘲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