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模擬炸關島視頻盜用好萊塢大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中共空軍9月19號在官方微博上傳一段模擬轟炸美軍關島基地的宣傳片,卻被網友發現,2分多鐘的視頻裡,至少盜用了三部美國好萊塢電影的片段。

19號,中共空軍官方微博「空軍在線」貼出片長2分15秒、名為「我的名字叫戰神」的視頻,模擬「轟-6K」戰略轟炸機轟炸美軍關島基地的過程。中共喉舌央視也轉發了該視頻。不過,有網友發現,視頻中盜用了至少三部美國好萊塢電影的片段

大陸網友宋先生:「不只是造假,一直都是造假,它一直在借用美國的,包括西方的一些軍事影視作品裡面的一些畫面,來嵌到它自己的一些軍事宣傳影視作品中,它一直這麼幹的,它就是要愚弄國內老百姓,讓你覺得它很強大。」

該視頻挑釁美國的意圖明顯,引發網友砲轟,有推友發帖說:「美中開戰中共首選轟炸關島?這是一個清晰明確的威脅和挑釁,希望五角大樓能正式回應這個威脅,或用實際行動來教訓他們一下。」有推友跟帖說:「演給韭菜們看,忽悠韭菜的。印度都惹不起,還敢惹美帝」;「這段視頻盜取了很多美國電影的片段。違反了知識產權保護法。」

大陸網友郭先生:「共產黨70年來對老百姓欺騙啊,洗腦比較厲害的,老百姓他能夠接到資訊消息都是單一的,灌輸的。共產黨就是靠謊言起家的嘛,虛假的東西,虛張聲勢的東西,它們是駕輕就熟啊,它們現在作假可以是明目張膽的公開的做啦,做得那麼理直氣壯,它們還有什麼臉面,它們是保政權重要啊。」

該視頻被網友揭發,盜用的片段有:在視頻的1分07秒處,機師按下發射按鈕後,導彈飛向敵軍基地的鏡頭,是用了2009年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片段。1分10秒處,是直接取用2008年美國電影《拆彈部隊》的一段爆炸畫面。1分16秒處,基地爆炸的場面是抄襲1996年的電影《絕地任務》。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