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百萬富翁受疫情重創 支持川普連任熱情不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今年受疫情影響,公司經營陷入困境。但公司創始人表示,他支持川普拯救美國的行動,他表示,川普一直在兌現自己的承諾,不僅鼓舞人心,更帶跟人希望,來看本台記者在亞特蘭大的採訪報導。

1990年,丹尼·漢密爾頓創辦了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Star Coaches,生意好的時候,曾經每年坐收數百萬。

2016年,川普喊出「美國第一」的競選口號,立刻吸引了漢密爾頓。

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創始人 Danny Hamilton:「2016年,川普總統從電梯上走下來,說他要參加競選,他說將把美國放在第一位,這立刻吸引了我。我就去公司的業務代理辦公室,說我想要做一個替川普助選的大巴士,這樣我們就能開往喬治亞州各地,讓喬治亞州變紅(支持川普)。」

七天後,漢密爾頓自掏腰包,做好了第一輛支持川普競選的大巴。

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創始人 Danny Hamilton:「我花這筆錢是為了美國,我這樣做是為了美國,因為川普激勵我,讓我和他一起拯救美國。」

他還向民眾發送了兩、三萬件印著川普競選口號的帽子和T恤。

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創始人 Danny Hamilton:「因為我喜歡那種感受,看到人們受到鼓舞,很熱愛川普,他們從未親眼見過川普,當他們全家人和川普的假人廣告牌合影時,我內心深受感動。」

漢密爾頓說,有時也遇到反對者,往他的車窗玻璃上潑咖啡、牛奶,在加油站無理挑釁。

但他堅信,川普信守承諾,給美國人帶來希望。

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創始人 Danny Hamilton:「(川普)鼓舞人心,給人希望,他會連任,他將做他所承諾的事,他已經做了,他說到做到。」

漢密爾頓說,他的公司有五十輛豪華大巴,經歷過911之後的蕭條,以及奧巴馬時期的艱難,川普上任後,放開限制,降低稅收,生意日漸興隆。

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創始人 Danny Hamilton:「今年本應是我們公司創建三十年來,生意最好的一年。(中共)病毒疫情後,截止3月12日,我們失去了兩百萬,就這麼一下子。我們所有的訂單都取消了,從那以後所有合同都取消了,過去幾個月,我們遭受的經濟損失達三、四百萬美元。」

為了補貼油費,漢密爾頓說,他不得不和自願者一起,出售川普競選紀念品。

但這些都沒有絲毫降低他支持川普連任的熱情。

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創始人 Danny Hamilton:「我們去過喬治亞州的每一個郡和城市,我們現在盡最大努力多出去(見公眾)。」

豪華長途汽車租賃公司創始人 Danny Hamilton:「我們睡覺的時候,人們在和大巴士合影,我們一覺醒來,(還有)人們在和大巴士合影。這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無法再造,難以忘懷。」

新唐人記者王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