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次卿訪台開胃菜小籠包 川普公開嘲笑習主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今日點擊】(3884-1)

提要
川普在明州集會上演講 公開嘲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很多人說濤哥你來不來就講封神演義,封神演義在闡述著,一個人從鬼一直到超過了元始天尊的神,用演繹的方式。其實不是演繹的方式,是人以為的演繹的方式,在展現著生命的真實。觀看者,太多的觀看者站在利益的角度,站在利益的角度、站在自以為是的角度,去看待這些東西,就是我剛才說的,站在貪婪的角度去看待。在眾神仙都聚集在朝歌,圍繞著紂王的時候,紂王的眼睛裡卻只有女人,在眾神仙聚集在朝歌,天下都聚集在人的層面的時候,結果紂王的眼睛只有女人。

在今天的環境中全球討伐中共,也討伐中共拋棄共產黨紅魔,作為與神同行的暗語和實際的涵義,拒絕了中共就與神同行了。可是今天的中國人大陸人,卻寧肯就像那紂王一樣,盯著女人的身子願與紅魔同流而去。就是封神演義的再版,只不過看不懂,對不對。有人說那什麼叫我也沒想跟著它,那今天習近平這麼跩,習近平這麼跩,習近平在共產黨的背書下這麼現大眼,那有誰敢站出來,有誰敢站出來明確的提出我,就像當年葉爾欽似的,我退出中國共產黨。

任志強是被開除的,蔡霞是被開除的,沒有他們對錯,是他們在體制內的人,他放不下這個體制給他們帶來的好處。習近平的做法,給他們的利益帶來了傷害,被開除的是你藕斷絲連,你想保住中共,那不叫自我覺醒,不叫。在利益上出現衝突的時候,在利益上被傷害的時候,你當然反對他,對不對。蔡霞被開除出黨了、工資不給了,她的言談話語中還在打擊習近平,她在打擊習近平改良共產黨。為什麼?她是無神論者,她的無神論締造了今天,她68年來生命的基礎,締造了今天她成為中央黨校的教授,教育著那些中共的中高層幹部對吧。任志強在他無神論的背景之下,一直走到今天。

我們看到的邪不壓正,姜文在無神論的背景之下,他相信人有功夫、人有功能,但他不相信有神來的。他把中國傳統的那種武術的概念、拜師的概念,當成是糟粕和可笑的,所以在姜文的電影中最後沒有結果對吧。他自己藍先生,被人家中共的就是他隱射啦,那個政法委系統把牙都給拔沒了,就像對待高智晟一樣,然後他跟李天然說了你再找個兒子。什麼意思?李天然戰勝不了共產黨,他姜文在面對中共的時候,沒有結果,沒有結果。他的矜持、他的堅持、他的這種執著的一切,卻沒有戰勝中共的本錢跟他的意志,這就是無神論。

而今天習近平站在這個角度上,去嘲諷著9千萬中共黨員,那9千萬中共黨員,裡面都想在利益上保住自己的利益,在共產黨的基礎上保住自己的錢財,那習近平耽誤我們掙錢啦,毀掉了我們的生活。所以他是渾蛋,把他給弄了,這就是中共體制內部的叫反習派,把他給弄了那我們還賺我們的錢,其實是這個。但是現在的天意呢,是天滅中共,那些反習派卻與天滅中共相對立,習近平只不過是這天滅中共的一個代表、一個象徵而已、一個符號,問題就出在這兒。那問題出在這兒你就看到那個,很多人是在我眼睛裡是很可憐的,但是在正常的社會中人們不是,正常的社會中人們不是。

川普在明州集會上演講 公開嘲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網上其實是在9月18日這一天,在9月18日這天這是918,蔡英文在總統官邸,宴請美國副國務卿,把小湯包,小湯包啊,包子當成開胃菜,是蔡英文自己掏錢請的人家,吃包子。中華民國跟美國一起吃包子,把包子吃了是個開胃菜,飯局沒開呢就先把習近平幹了。在同一天,川普在明尼蘇達州,在上萬人的大會當中嘲諷習近平。這是短短的30秒鐘的一段視頻,那川普就說,習近平習主席太精明能幹了,但是他這麼講的實際是,英文的意思就是說,你看他給他跩的,給他跩成那樣。

200萬人的軍隊,他在前頭一個人走,他說200萬人的軍隊,個個長得都一樣,個個都一邊高,跟那個台球桌上台球似的。那當然他用了誇張的手法,他說在200萬人軍人面前,那沒有200萬對吧,那檢閱軍隊的檢閱軍隊只有10萬人,但是呢他得挑長得一邊高,跟那個台球上,跟那個桌球上的台球一樣,都是一馬綠。台球案子,台球案子那個氈布是綠的,都是一馬綠,他在那兒巴巴巴一走,目中無人。他的意思就是說你看給他能的,你看他本事,你們都是傻瓜,就我習主席是真的。

如果大家聽得懂英文,聽得懂這段話的時候,你就知道川普在他執政4年裡面,跟習近平的接觸的過程中,這是公開在上萬人的大會中,嘲諷習近平。他的精明、的能幹,真正他的說法,他的傻瓜、他的缺心眼兒,他是個有病的,作為一個國家主席,他可以把我川普給蒜了,我們倆關係不錯。什麼意思?他曾經,習近平在2018年12月1日,在阿根廷親口向他承諾了,有關華為、有關貿易協議的一切。習近平用當面的承諾,作為後來明確的欺騙,這就是川普講說你看他習近平能的,他本事大了,他精明、他太聰明、他太能幹。

有誰去用承諾一種信譽,作為欺騙的基礎而是明確的,而是明確的,對不對,如果以這東西為基礎,這個人就不是人了。如果作為現任的美國總統,在這種公開的場合下去嘲諷,那習近平最大的自卑,他要的就是這個臉面,他哪裡禁受住這樣的說法。而另外一個就是蔡英文公開吃包子,公開吃包子,蔡英文自己掏錢。所以在國際環境中美國跟台灣聯手,一起在9月18日這天,直接嘲諷他習近平,這是今天習氏中共國,在國際環境中的地位。

台美雙方達成共識,盡快展開正式的經濟對話。美國的副國務卿,真正他是主管美國經濟的,他到台灣去重新確立確建,就是完全建立台灣、日本跟美國的,高科技的產品供應鏈。這個正式的經濟對話,很可能出現在台灣跟美國之間的,自由貿易協議上。台灣跟美國簽署自由貿易,那台灣就等同現在的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歐盟,是一個獨立的國家,獨立的國家。它下面講述了很多具體的東西,它真正的實質就是在美國企業,川普把美國企業,從中國大陸逼出來的同時,建立跟台灣之間的關係。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