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能誰拳頭大聽誰的 習近平聯大講話說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85-1)

提要
習近平在七十五聯大的部分講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9月22日,昨天是21日的時候,大概將近傍晚,傍晚啊,這個美國參眾兩院的,有關大疫情的調查委員會,拿出了相應的報告,這是美國等於是美國政府正式的報告。不是美國政府啦,美國參眾兩院都會有很多,針對具體事件或者具體地區、具體國家,他從這個議員的角度,從代表國家民意的角度,因為議員,是每一個美國人投票選出來的。他會成立相應的一些委員會,或者說調查組織,去調查對美國社會,產生巨大影響的一些具體的事件,它的因由、它的源頭、它的來處,到今天的結果。

所以調查報告出籠,那明確講說大疫情來自於中國武漢,習近平在處理疫情的時候,竭盡全力進行掩蓋。而他掩蓋本身,在國內進行這個大封城的背景之下,卻讓疫情透過國際的環境當中,傳遍了整個世界,結論就這麼結論的,傳遍了整個世界。在傳遍世界之後,他卻指導著整個國家力量,在全世界搜刮了所有個人衛生用品,就是個人醫護用品,給整個全世界人類帶來了傷害,造成了整個個人用品的短缺。無論在歐洲、在美國、在澳大利亞,都帶來了巨大的傷害,所以跟我們看到的基本的故事,基本上就這樣。那它因為是出自於,美國眾議院跟參議院的調查委員會,所以就變成美國國家的正式文件,責任就在習式中共身上,就這麼講,責任在習式中共身上。

在今天的美國將近20萬人死亡,他將近700萬吧670萬670萬被確診,那最終的就是它的起因、原因,來自於習式中共,報告就這麼講的。福克斯新聞網在昨天這個報告出籠之後,在它一個專題的節目中,就打電話採訪了川普,川普沒有露面是電話。在電話裡呢川普,川普就非常,就人家就問到這個調查報告,記者問到調查報告。說你作為美國總統,你將如何面對20萬人死亡,將近700萬人確診,截止到現在?那川普非常憤怒,他說我早就這麼說過,我早就這麼講過,我在多次的每次的記者會上,都提到這件事情,都是這樣的定論。那在美國的媒體當中人們不以為然,那不以為然,那今天報告已經出籠了。

作為習近平,他說我原來很尊重他,但是他純粹是跟我搗爛,純粹是跟我們搗蛋。他的所作所為,傷害了整個全世界的人類;他的所作所為,給美國帶來了歷史性的災難。他還跟我玩個立根楞,北京話玩立根楞,就是他騙我們,他欺騙我們,把美國社會帶入了災難。他以這樣的方式去欺騙整個人類社會,欺騙美國的時候,傷害到美國人的時候,說你看,我一定讓你第一個知道。他跟那個記者說,說你看,我一定讓你第一個知道,我怎麼跟他玩,我一定要玩死他,我一定要玩死他。我講話就是我們通常的,平常的北京人講的那種意思啦,就是表達了他的情感、表達了他的憤怒。

那作為這個時間點上,在整個這個時間點上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這個事情的本身,那事情的本身,就在一個生命的基礎上對吧。習近平的做法代表他的生命品質,真的,代表他的生命定位。那他的生命品質跟定位卻是中共本身,在共產黨的統治之下的悲劇所在,極端的狹隘、極端的自卑,然後呢從沒有照顧過任何其他人,在他的心目中沒有第二個人,沒有。所以才會出現以這樣的方式去,就是他的能力,你可以講他的失誤,其實不能說他失誤,是他的處理事情的能力跟生命的品質。他在國內從1月23日武漢封城,到堅持要對外,對外不封城。為什麼?對內封城是為了掩蓋真相,對外不封城還是掩蓋真相。

駁習近平在七十五屆聯大的部分講話

在這個背景之下9月21日的背景之下,習近平在聯大發言,習近平在聯大發言,聯合國召開第75屆年會。結果呢德國之聲就採了他一段話,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就是滿說明問題的。習近平聯大開會,誰先說話誰後說話,據說呢他跟川普之間,就是他去爭川普之前說話。大小國家相互尊重一律平等,是時代進步的要求。如果你把大小國家相互尊重一律平等,是時代進步的要求的話,你把國家換成人,每一個人他都應該是相互尊重的,是一個平等的時代進步的要求,對不對。但今天的中國不是,今天的中國以所有人都得改姓,都改姓習,是不是?起碼你9千萬黨員,你沒有資格姓你爹的姓,你也沒資格姓習啦,你只能姓黨。他習近平騎在黨的脖子上,你只有資格姓黨,或者說你沒有選擇的姓黨,不叫資格,你爹的姓沒用,這是很有趣的概念。

也是聯合國憲章首要原則,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憲法中的首要原則,對不對,人人平等。人人平等,習近平見你,你也見不著對不對,習近平出門的時候,跟你出門的時候不一樣對不對。習近平出門的時候,那警察、公安、國安都跟孫子似的;你出門的時候,警察、國安、公安,都是你爺爺,他就有這麼點差距。任何國家都沒有權力包攬國際事務,主宰他國命運,壟斷發展優勢的權力。任何個人都沒有權力去取代他人,去主宰他人的命運對不對,壟斷發展優勢的權力。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是這個國家的一切,沒錯吧。國家或多或少由每一個具體人組成的,每一個具體家庭組成,具體家庭是或多或少有人來組成,所以這就是非常有趣的對比嘍。

更不能在世界上我行我素,搞霸權、霸凌、霸道,霸權、霸凌、霸道就是他嘍,這個東西就是這麼回事。那通篇的說法中,沒有任何人的道德這種基礎,但他聽起來卻是站在道德的基礎上,去表達自己的意見,這是共產黨員,這是共產黨員。不能誰的拳頭大就聽誰的,那他在中國的環境中就他拳頭大,就得聽他的嘍,是他自己這麼幹的嘍對吧。那習近平、黨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到現在數半天沒數到老百姓,但什麼時候,他們都是以老百姓的名義嘍對不對。習近平的一切都是為了老百姓的福祉,但是老百姓沒人知道他是怎麼上去。大家如果聽得懂什麼叫邪惡的話,這就叫邪惡,這就叫邪惡。誰的拳頭大就得聽誰的,他在今天的中共國的一切,就是他的拳頭大就得聽他的。那誰賦予他的拳頭呢?共產黨的體制對吧,共產黨的體制。那在這個共產黨的體制之下,只有一個拳頭,就他的習近平的拳頭。體制之下其他的人,在面對他的不滿、面對他的做法,當你內心中還有一絲絲想保著共產黨,就是幹掉習近平保住共產黨的時候,你看到的故事,就是你會被他的拳頭打死,你會被他的拳頭完全摧毀掉。

這是蓬佩奧的一段講話,不敬畏神的希特勒摧毀了千萬人,後面有毛澤東,今天有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共產黨在世界上製造的恐懼,沒有任何一個政權能夠相比的,摧毀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尊嚴,這是我們不能夠忘記歷史的原因。那這個比喻呢,他把希特勒甚至把毛澤東放在前頭,最後他定格在共產黨本身上。共產黨是與神對立的,那當與神對立的時候,它一定是人類的災難,它的存在的一切是為了打擊人類的本身,是為了摧毀人類的本身。這是蓬佩奧剛剛,也是在昨天,在另外一個環境中,表達他美國政府對中國共產黨的看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