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學前班返校 市長:復課不再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紐約市部分學童已於週一返回學校上課。市長白思豪週二表示,返校情況積極樂觀,不會再推遲復課日期。

紐約市三歲(K-3)及四歲學前班(Pre-K)於週一返回學校上課。市長白思豪與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當日到皇后區一家學前教育中心查看情況,市長週二表示,返校情況積極樂觀。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孩子們準備好要迎接歡樂和挑戰,家長們放下了重擔,看到情況積極、返回常態。」

白思豪還表示,學校防疫工作出色,所有學生每日會進行例行的體溫檢測,市府也將送免費的體溫計給任何有需要的家長。

除學前班21日開課外,市府此前推遲其餘學生開課日期,初高中實體課程推遲至10月1日開始,幼稚園至五年級(K-5)、幼稚園至八年級(K-8)則推遲至9月29日開課。

推遲原因為教師人手不足,市長白思豪表示,將與教育局和紐約市立大學合作,有信心在開學前解決問題,復課日期不會再推遲。

目前約有9萬名學生返校,1050個學前教育中心恢復營業。截至上週,約有58萬名學生選擇實體與遠程混合教學,42萬名學生選擇完全遠程上課。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