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抓地鐵「色狼」 抓到一名處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在中國,公交車和地鐵上色狼出沒,讓女性防不勝防。北京警方通報在8月的「獵狼行動」中,兩名地鐵「色狼」被當場抓獲。其中一人竟然是中共銀保監的處長。

經濟觀察網報導,多個消息源近日證實,銀保監會財務會計部(償付能力監管部)一名李姓處長,在北京警方的「獵狼行動」中被當場抓獲,隨後被行政拘留10日。

報導說,「獵狼行動」是警方專門用以打擊地鐵、巴士上「色狼」的專項行動,李某當時尾隨一名女乘客登上列車,並趁人多擁擠之際,用手撫摸對方的臀部。

據北京公安總隊8月12日對外通報當月「獵狼行動」的成果,其中一宗是44歲的李姓疑犯。

通報稱,8月10日上午,公益西橋站派出所人員部署,在地鐵4號線北京南站至西單站開展「獵狼行動」,中年男子李某在菜市口站站台上形跡可疑,在等車時候,總是故意用身體靠近女乘客,眼睛不時四處偷瞄,引起了他們的注意,並暗中跟蹤李某。

列車進站後,李某尾隨一名女乘客上了車,隨後趁人多擁擠,用手摸女乘客的臀部。警員做好取證工作後,當場將其抓獲,被處以行政扣留10日處分。

多名銀保監會的工作人員證實,李某是銀保監會財務會計部(償付能力監管部)處長。涉案的北京地鐵4號線菜市口站,與銀保監會的機關辦公僅距離3個站。

對此網友們嘲諷:

「北京首都連個色狼都這麼牛的身份,厲害國!」
「這個處長位子可是肥缺,一摸毀掉了一個億的受賄機會。」
「黨官們個個荒淫無道又變態,包二奶養小三情人還不夠,還要到車上尋刺激。」

也有網友表示:

「這是心理疾病,判10天根本沒用,出來後還會繼續,並且膽子還會更大。」
「這種色狼應該把照片公布到網上,讓大家都認識防著點。」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