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4歲法輪功學員林秋芃被構陷到檢察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9月份,仍被非法關押的上海閔行區74歲的法輪功學員林秋芃被構陷到上海市長寧區檢察院;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法輪功學員方偉雄翁慶忠被構陷到海珠區法院。

明慧網報導,2020年5月29日,上海市長寧區國保大隊8個便衣警察闖到林秋芃家,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林秋芃綁架。林秋芃被非法關押一週左右,她的家人才收到一份公安郵寄來的非法拘留證。

7月3日,林秋芃被上海市長寧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至今林秋芃被非法關押在上海市長寧區看守所,並於9月4日被構陷到上海市長寧區檢察院。

林秋芃家住上海市閔行區虹井路,她於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林秋芃修煉前身體不好,尿過血,頭髮都掉光了。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無病一身輕,更不可思議的是,竟然又長了出來一根根的頭髮,先是滿頭白髮,近年來,白髮也漸漸變黑,滿面紅光。她的家人真切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

林女士是個快人快語、樂於助人的人,自從修煉後,脾氣改好了很多,一人承擔家務活,減輕了孩子的工作和生活壓力。她按照「真、善、忍」原則行事,在單位裡、家裡,社會上都做個好人。

1999年7月,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後,林秋芃曾兩次被非法關押。2001年,林秋芃進京,想把自己在修煉法輪功後受益的真實情況告訴政府,結果中途被警察劫回,被非法關押迫害了一個多月。

2016年1月21日,林秋芃被閔行區國保警察綁架,非法關押迫害了15天。

據明慧網的信息不完全統計,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

今年上半年,中共非法抓捕騷擾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540人,其中90歲以上6人、80~90歲140人、70~80歲278人、65~70歲116人。他們中被綁架的有356人,年齡最長者90歲;騷擾184人,年齡最長者92歲。

廣州翁慶忠方偉雄被構陷到法院

2019年9月,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法輪功學員方偉雄、翁慶忠被天河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和獵德派出所警察綁架,關押在天河區看守所,目前被構陷到海珠區法院。

明慧網報導,因懷疑方偉雄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2019年9月12日下午,廣州市天河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和獵德派出所警察,來到方偉雄在天河區員村的住所,讓房東叫方偉雄開門,方偉雄沒有應答房東。警察便改為在他住處的樓上樓下蹲守。

翁慶忠知道這個消息後,出於對朋友的關心,也出於制止警察犯罪的心願,給方偉雄發了條手機信息,提醒他:「外面有人要進入你家,注意安全。」

不久,特警就強行破門而入,綁架了方偉雄。9月13日下午,翁慶忠在單位上班時遭綁架,並被非法抄家,法輪功書籍被抄走。

2019年10月17日,方偉雄、翁慶忠被天河區檢察院非法批捕;12月16日,他們的所謂案子被轉到海珠區檢察院;2020年1月底,兩人被構陷到海珠區法院。

方偉雄,1965年8月出生,廣東揭陽市惠來縣人,在廣州工作。翁慶忠,1963年2月出生,廣東汕頭人,在廣州工作。

翁慶忠擅長石頭雕塑,他雕刻的獅子、麒麟栩栩如生。修煉前,翁慶忠身體不好,胃潰瘍病嚴重,還抽菸、喝酒、賭博;遇到生意不好時,脾氣較暴躁,有時甚至會抄起菜刀和妻子吵架。

翁慶忠(明慧網)

2006年他修煉法輪功後,不到一年的時間,胃潰瘍病痊癒,從此再沒有吃過一片藥。同時他戒菸、戒酒、戒賭,脾氣變好了,人變得非常和善。

僅因為給朋友發了一條提醒信息,翁慶忠遭綁架,至今已被非法關押一年。

目前廣州市法輪功學員被構陷的案子大部分在海珠區法院被庭審。海珠區法院組建了至少七個合議庭,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每個合議庭由一名審判長、一名主審法官和一名陪審員組成。

報導說,海珠區法院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法官至少在十名以上,其中包括周征遠、劉穎、鄧玉林、陳澎、王潔、賈存錦、陳蔭亭等。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