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妻子前夫挺川普:拜登夫婦的愛情故事是謊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美國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之妻的前夫史蒂文森(Bill Stevenson)本週表示,拜登夫婦所宣稱的愛情故事其實是謊言。這是他數十年來首次就此公開發聲,他還宣布,他將投票支持川普總統。

週一(9月21日)晚上,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旗下的電視新聞雜誌《內幕》(Inside Edition)採訪時,史蒂文森披露,前副總統拜登與其妻吉爾·拜登(Jill Biden)所講述的他們如何相親的故事是騙人的。他直言,「拜登夫婦背叛了我。喬是我的朋友;吉爾是我的妻子」。

《內幕》主持人史蒂文·法比安(Steven Fabian)在採訪中提到,拜登夫婦的愛情故事聽起來就像是經典童話故事。他們初次約會時一起看了場電影,從此雙雙墜入愛河,再也沒有回頭。但是史蒂文森說,吉爾和喬相識的日子實際上要比他們所聲稱的早3年,而且吉爾當時仍是他的妻子。

喬和吉爾聲稱,他們是在1975年3月通過相親而認識的,當時吉爾剛離婚不久。喬的第一任妻子內莉亞(Neilia Biden)和其1歲的女兒死於1972年12月的一場致命車禍。

拜登夫婦在競選集會和書籍中,最近一次是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一次又一次地表示,喬·拜登是在內莉亞去世後的幾年,在1975年3月的一則廣告中看到了吉爾的照片。拜登稱,其弟弟弗蘭克(Frank Biden)次日就撮合了他們,因為弗蘭克在上大學時就認識了吉爾。

史蒂文森說:「吉爾和我於1969年8月在新澤西州大洋城(Ocean City)的海灘上相遇。我深深地愛上了她,6個月後我便娶了她。」

史蒂文森說,他在1972年介紹了吉爾與喬相識。當時,喬正在競選聯邦參議員。史蒂文森在當年8月份為他籌集了一筆資金,大約在2500到3000美元之間。內莉亞在4個月後喪生。

史蒂文森說,他最早是在1974年懷疑拜登和吉爾之間有問題的。當時他26歲,吉爾23歲,喬31歲。史蒂文森和吉爾於1975年5月正式離婚。

史蒂文森剛寫了一本關於他生活的書,並正考慮出版。

對有關共和黨或川普選戰支持他、以使他公開自己故事的說法,史蒂文森斷然否認。

在採訪的最後,主持人法比安透露,史蒂文森說他在2008年和2012年都曾投票支持奧巴馬和拜登,但在看到川普對警察問題的立場後,他決定今年投票給川普。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