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非法移民故意縱火 自稱想被遣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上週日,美國北加州一名男子非法縱火,當場被捕。火勢燃燒了大約200英畝土地。嫌犯告訴當局,縱火的原因僅僅是他想被遣返回墨西哥。

9月20日晚間,北加州Kings County抓獲了一名涉嫌縱火的非法移民嫌犯,而縱火原因令人瞠目結舌,竟然是想要被遣返回墨西哥。

嫌犯名為卡斯特羅(Felipe Dejesus Acosta Castro),今年30歲,是一名非法移民

消防官员表示,當晚十點左右,卡斯特羅在41号公路北侧用打火機點火。當晚火勢燃燒了約200英畝土地,沒有人員傷亡。

而在警察赶到纵火现场时,卡斯特罗主動的将他的双手举向头顶自首,并告诉消防员他纵火的原因只是为了能被驱逐回墨西哥。

另外,卡斯特罗还将装有打火机的裤子丢弃了,并声称丢弃裤子是因为火烧得太热。

但根據搜查,警方并没有找到卡斯特羅說的縱火工具,當局表示,會持續搜查。

目前,卡斯特罗因三项纵火罪被捕入狱,保释金为13万美元。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