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向欲推翻社會主義古巴的老兵致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週三(9月23日)上午11:0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向「豬​​灣事件」中試圖推翻社會主義古巴的退伍軍人致辭。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豬灣事件(Bay of Pigs Invasion)是指1961年4月17日,在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協助下逃亡美國的古巴人,在古巴西南海岸豬灣(吉隆灘,Playa Girón),向卡斯特羅的古巴政府發動的一次失敗入侵。古巴擔心美國再次進攻,開始與蘇聯靠近,1962年爆發古巴導彈危機。

週二(22日),川普在聯大會議上以視頻方式發表演講,他表示,聯合國必須要中國(中共)對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負責。

川普近期多次演講中強調,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在週一(9月21日)俄亥俄州的競選集會上,川普表示:「社會主義不好,共產主義真的很壞。11月3號出去投票,把你們所有的聲音表達出來。」

支持者Blomquist說:「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這個國家不是基於這些思想建立的。」另一支持者Jim Prurtt表示:「資本主義不是完美的,但它仍是世界上最好的體制,因為你的努力會得到回報。」

川普在8月底的共和黨大會上說:「這次大選將決定我們是否挽救美國夢,或是否允許社會主義破壞我們珍視的命運。」

川普表示,十一月的大選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是「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

去年12月川普在佛州向五千多名年輕學生演講時強調,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而美國的極端左傾分子試圖把美國帶往社會主義方向時,川普說,「你們知道社會主義後面是什麼?」觀眾們大聲回應,「共產主義!」

過去三年,川普出席聯合國大會的演講主題都斥責社會主義。在2019年的發言中,他警告世界領導人警惕「社會主義幽靈」,稱這是各國面臨的最嚴峻挑戰之一。2018年的聯大演講中,他呼籲世界各國抵制社會主義。2017年,他表示,共產主義給各國帶來苦難。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