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紅二代能改良黨嗎?任志強「認罪」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9月22號,任志強被中共法院以「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8年和罰款420萬元。這種罪名沒人信,最搞笑的是法院的判決書裡面寫著,任志強「承認所指控的全部犯罪事實,並自願接受法院判決」,最搞的還是後面一句「任志強表示不上訴」。問題是任志強敢上訴嗎?3月份抓捕任志強的時候,他的大兒子和秘書全被抓了,兒子在人家手裡當人質呢,不認罪,孩子就沒了。從這點上說,任志強對共產黨還是認識不清呀,你看看真正的貪官,孩子全送到國外了,安安心心在國內做裸官,不信共產黨。如果任志強對共產黨認識的清,開炮之前先讓老婆、孩子跑路呀。任志強失誤在哪裡呀,就是覺得自己是要改良共產黨、讓共產黨變得真好的這種想法會讓黨安心的。其實,共產黨就是為了表明永不改良的決心才判的任志強,海內外的改良派、憲政派也可以死心了,安心退黨就不會被判18年。

紅二代也不光是改良派,還有造反派,也就是薄熙來那一批的。2013年9月22號薄熙來被濟南中級法院判了無期徒刑,看來9月22號對紅二代不是好日子呀,容易被宣判。薄熙來這一批人就是要用共產暴政、政治運動的手段維護共產黨,這兩批人的代表人物都關到監獄裡了。任志強認為薄熙來這些人搞垮共產黨,薄熙來認為任志強這批人會亡黨。其實,每個人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任志強的經濟罪,咱們不信,因為任志強兒子被扣作人質,審判有問題。薄熙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是中共法庭沒有審判的,你呀還的上一次沒有共產黨的法庭。但是共產黨的滅亡也不是黨內改良派和造反派能挽救的,因為共產黨本身惡貫滿盈,你們的爭論也沒有。中共把兩派的代表人物都宣判,只能證明共產黨不想改變而是按照現在的路線走向滅亡,這是共產黨的選擇,也是共產黨的歷史。

既然共產黨已經選了自己的滅亡之路了,海內外要求共產黨民主、憲政、改良的都成了無用功,所謂的中南海內幕和權鬥也都沒有意思,誰上臺也挽救不了黨。那麼所有人關心的重點就都出現問題了,不是換誰來黨黨魁而是誰能站出來解體共產黨,人家就是未來中國總統,習近平能做到習近平就是。海外那一套一套理論,先反習搞民主、然後再改良共產黨,這麼麻煩嗎?不用呀,直接反黨一步到位,2004年12月,大紀元推出退黨網站開始,中國人已經不認同共產黨了,在歷史學來說,這是什麼呢?歷史的斷代工程,中國人否定共產黨的統治從2004年12月4號開始。美國政府分清中國與中共是從2020年7月23號蓬佩奧在加州發表《共產主義中國和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說開始。這就是未來人的歷史學,剛出生的娃娃們可以背起來了。

當然,有人擔心任志強被判18年太久了,他本人已經69歲了,這是要把人關到死。別著急,說不定過兩天共產黨倒了呢,任志強就出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