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軍事簡訊。

1.美國防部:阿富汗駐軍11月底將減至5千以下

美國國防部表示,根據阿富汗當前的情況,到了11月底,美軍在當地的派駐人數將少於5000人,但仍保持執行核心任務的能力。包括:參與北約主導的「堅定支援任務」,訓練、協助阿富汗安全部隊。美國也將持續在阿富汗執行反恐任務,與盟友一同減輕當地的恐怖主義威脅。

2.美軍和英國軍隊在蘇格蘭沿海聯合軍演

從周一開始,美國和英國在蘇格蘭沿海進行了名為「Groupex」軍事演習。此次軍事演習是北约最大規模軍演「聯合勇士」軍演的一部分,有11個國家和成千上萬的軍事人員參加,将在10月4日至5日擧行。

3.對抗俄國 烏克蘭大規模軍演

烏克蘭軍方周三(9月23日)表示,為回應鄰國俄羅斯的「高加索2020」演習,烏克蘭已開始大規模軍演。目的是表明烏克蘭軍隊準備擊退俄羅斯的任何攻擊。大約12,000名軍人和數十輛裝甲車參加了陸基演習。同時,烏克蘭和美國特種作戰部隊還在繼續進行另一系列的聯合軍演,美軍V-22魚鷹式傾轉旋翼飛機也會加入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