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快閃表演 鼓勵紐約人參與人口普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2020年美國人口普查即將結束,每10年一次的人口普查關係到社區的經費和國會議員的席位,紐約市人口普查官員和民間組織,也在最後的時間裡,鼓勵更多的人參與普查。

紐約市人口普查局和「為了更好的紐約」協會,週三(9月23日)在時代廣場舉行快閃活動,並在現場幫助紐約市民趕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人口普查。

2020年美國人口普查,將在9月30日截止,目前紐約州的民眾參與率只有63.2%,排在全美各州的倒數第七,官員表示參與率低這會讓紐約人失去社區經費

紐約市人口普查局局長 Julie Menin:「只剩7天了,每個沒有填人口普查紐約家庭,等於失去7000美元。我們不能錯失應有的資金,我們需要把每個紐約人都算進來。」

現場大約有100名表演者,表演節目吸引民眾參與普查,活動組織者表示,儘管疫情仍籠罩紐約,但時代廣場每天仍然有約9萬人經過。

新唐人記者 韓瑞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