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貨車與幼兒園校巴相撞 致4死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23日早上,河南省禹州市有貨車與幼稚園校巴相撞,造成嚴重交通事故,目前已致4人死亡9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事故發生於23日早7時56分。一部載有十多名學生的幼稚園校巴,行進在當地豫S237線公路禹州市花石鎮白龍村路段時,與一輛貨車相撞。目擊者表示,校巴右側車頭被撞至凹陷,多名學生及一名老師受重傷。

當地民眾稱,事發地為花石鎮東升幼兒園門口,校巴在轉彎進入幼稚園時發生車禍,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

據網傳影片顯示,現場有多市民圍觀,有電單車司機不幸被波及,受傷倒地。

當天傍晚當局公布事故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教師、3名幼兒,另有9人受傷。

當地民眾稱,駛經涉事路段的大貨車,「基本上車速都比較快」,去年至今已發生多起重車禍。當局稱目前仍在調查車禍原因。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