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的女兒說:「真是奇蹟!」

文: 山東大法弟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去年六月初,由於天氣乾旱,很長時間沒有下雨了,我娘家村裏的一位七十八歲的叔叔開著三輪車到井上拉水澆菜園子。由於年歲大了,加上車斗裏的水搖晃的厲害,在倒車時叔叔控制不好,車翻了,把人擠壓在車下。被人發現後,趕緊通知家人將老人送進醫院。

第二天我得知消息後,趕快去叔家打聽情況,叫他的家人轉告叔叔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救命的「九字真言」。叔家的妹妹說:「大姐,我爹不行了,一直在重症監護室搶救呢,念不了這幾個字了。醫生說所有的器官都衰竭了,骨盆粉碎性骨折,內臟有根血管斷了,沒希望了。」

我聽後有點遺憾。

我叔在醫院住了四天,十萬塊錢快花完了,醫院通知家人再交錢。我嬸怕花那麼多錢治不好病,最後人財兩空,就不同意再交錢了,決定放棄治療回家。醫生說:如果撤了氧氣恐怕死在路上。叔叔的兒子們為了讓父親能回家,出三千元高價租了車往家趕。此時其他的家人都在忙著準備後事。

該來的親戚朋友都來見過了,該準備的東西也都備齊了。

叔叔到家後,我到他跟前叫了一聲:「叔!」他應了一聲,我說:「叔,您心裏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好起來的。」因為以前給老人講過法輪功真相,老人也看過真相資料,當時就輕聲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呀!」在場的幾個親人都說:「念吧,甚麼也不用想,就想這幾個字。」

過了一會,他咳了一聲,吐出了一塊血塊。我對叔叔的家人說:「我叔走不了,因為他在念法輪大法好!」

我第二天又去看他,看到他比昨天好多了,我問:「叔,您念法輪大法好了嗎?」他說:「念了。」我告訴他要堅持誠心敬念。

幾天後,家屬與醫院聯繫時說人沒死,醫生不相信,覺的不可能。家人問治療骨盆粉碎性骨折的事,醫生說那要做手術,需要十二萬元錢。我跟叔的家人商量,讓叔叔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吧。嬸嬸他們同意了。我隔三差五的會去叔叔家看望他,看到叔叔一直在堅持聽師父講法。身體和精神一天比一天好。

三個月後,叔叔已經能到果園往家推蘋果了。叔叔的小女兒是醫院的醫師,看到她父親居然這麼快康復了,覺的實在無法理解,說:「真是奇蹟!」

叔叔身上發生的奇蹟在十里八村傳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被醫生判死刑的人,下地幹活了!

是的,這就是法輪大法的超常,這就是法輪大法的神奇,這就是大法師父的慈悲!在此,衷心祝願天下所有善良人都能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得到大法的保護,能遇難呈祥,幸福安康!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