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川普聯合國大會炮轟中共(全文中文翻譯)

王岐山不救任志強?蔡霞曝內情
中共「紅二代」任志強被重判18年,震驚各界,因為任志強與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是密友,一度傳出王會出手救助任。但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並不這樣認為,並曝背後的內情。

習近平「脫貧」成笑話 「罵共大軍」遍農村
今年受疫情、洪災、貿易戰等衝擊,中國經濟大幅下滑,失業人口激增,當局的「脫貧」口號受到外界質疑。有專家分析,現在農村有大批失業人口,生活越來越艱難,農村青年找不到出路,每天在網上找機會罵共產黨,「罵共大軍」遍佈農村。

揭密:朱鎔基挫敗江澤民 力挺溫家寶上位
中共高層內鬥權斗歷來受外界關注。媒體曾披露,當年在福建廈門「遠華走私案」背後博弈中,中共前總理朱鎔基挫敗江澤民的親信賈慶林,力挺溫家寶上位內情。

中國社會怎麼了?青少年自殺現象觸目驚心
近年來,中國大陸學生自殺事件現象觸目驚心。僅過去幾天內,已經發生多名學生自殺事件。有大陸家長說,她們微信群內一週就傳出4個中學生自殺慘案都沒報導的。據研究表明,在中國每分鐘就有2個青少年自殺,8個自殺未遂。

警察射殺外星人?美國退役少校揭驚人內幕
近日,美軍一名退役少校對媒體透露,42年前,一名美國警察開槍射殺了一個登陸地球的外星人,當時目擊者聽到不明飛行物(UFO)「像瘋了似的嗡嗡作響」。外星人屍體隨後被軍方帶走,一位看到外星人屍體的軍官嚇得臉色慘白。

李克強身陷「人海」 習近平獨站「大圈」(視頻)
中共五中全會臨近,習近平和李克強開始頻繁露面,二人又擦出不少「火花」。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李克強日前到上海視察,現身人山人海的南京路,與民眾「親密接觸」。而習近平在湖南卻獨自一人站在10米大圈中,向民眾「喊」話,倍顯孤獨。

習近平「國師」陷性醜聞 轉任深圳高研院首任院長
習近平的「經濟國師」之一鄭永年,因深陷性醜聞備受輿論關注。24日,陸媒稱,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全球與當代中國高等研究院舉行成立儀式,鄭永年擔任該院首任院長。對此,網友嘲諷,中共政權有啟用淫官的喜好。

蓬佩奧:小心中共外交官 可能是間諜
近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威斯康辛州演講時,警告當地和全美政界人士,應防備任何接近自己的中共外交官,因為這可能是北京「宣傳和間諜行動」的一環。蓬佩奧還表示,美國政府正在調查2個中共統戰部的海外組織。

追查國際呼籲臉書解除封禁的公開信
臉書公開發表的由Graphika撰寫的報告中給出的理由是錯誤的,且具有誤導性。追查國際在此呼籲臉書解除封禁,恢復追查國際的臉書主頁,對此事件給予解釋和道歉。

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30年前舊文熱傳/女戰狼撒潑耍賴 中共醜聞不斷

蓬佩奧智囊余茂春:川普阻中共鎮壓香港

獨家:內蒙內部文件洩露中共軍事機密

蓬佩奧:中共組織滲透美國 施壓取消法輪功決議

【拍案驚奇】中國大學生不再沉默 王滬寧造反?

【腦洞vs黑洞】「天時地利人和」成就川普最大政治遺產|命定的天選之人

【中國禁聞】9月23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大法官補位戰掀巨浪 台灣成國際熱門夥伴

【今日點擊】解讀川普在第75屆聯大會上的講話(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