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傳媒】美隱居百年的人們趕著馬車給川普投票了!

美兩院提案恢復美台外交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美兩院提案恢復與台灣外交關係,美國隱居百年的人們趕著馬車出來投票了!

美兩院提案恢復與台灣外交關係,美國隱居百年的人們趕著馬車出來投票了!

基督教新教重洗派有一個分支在美國叫「阿米什人」,百多年來他們強硬拒絕電器和汽車等「後工業時代的墮落產物」,堅持以信仰支撐在美國建立「神的應許地」,不問世事。然而,這些人現在竟然跑出來給川普投票……

美國佛州共和黨參議員瑞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威斯康辛州共和黨眾議員湯姆•蒂法尼(Tom Tiffany)分別在上週三(16日)和週四(17日)向國會參眾兩院提出議案,要求美國恢復1979年以前與台灣的外交關係,包括採取行動保護台灣免受中共侵犯、終結「一中政策」,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並希望期望與台灣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