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無預警宣布開唱 與歌迷相約台東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歌手張惠妹阿妹)將近有一年時間沒有公開露面,今(24)日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曝光演唱會訊息,她晒出寫有「20/21 aMei UTOPIA EAST」動態LOGO影片,而經紀公司證實,阿妹將於12月31日在台東免費開唱。

阿妹在臉書上寫道:「最近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be my guest,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們的2021,我回來了,你們來嗎?終於,我真正的烏托邦,來這裡,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來這裡,我陪你一起開始走進不再紛亂的2021。20/21 aMei UTOPIA EAST。」

張惠妹沉寂了近1年,把大部分時間留給家人與母親,直到日前才回覆經紀人相關工作邀約。張惠妹表示,「如果回台東唱,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而阿妹這突如其來的想法讓工作團隊開始緊急從零籌備。

阿妹還給了團隊一個方向:「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

張惠妹最後一次在台東演唱已是2014年池上藝術節。其實最近a MEI要在跨年開唱的傳言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對她而言,能夠回家鄉唱歌是最安慰的事,也是她的圓夢計劃之一,而在今年終於要實現了。

這次演唱會將會把a MEI「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這四場橫跨2007年~2017年、在全球巡迴演出接近300場的演唱會精華,一口氣「聯名」在這次的台東場演出。

經紀公司表示:「四個巡迴演唱會都沒能唱到台東,這次一定要讓台東一聽個夠!因為我們真的讓台東等太久了!」

而消息一公布後,網友紛紛湧入阿妹臉書留言:「天啊,是台東!!!!」、「房間訂好了,台東等妳喔!」、「這是截止2020目前聽到的最好消息!」、「阿妹終於營業了!期待台東跨年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