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民眾抗議封鎖 川普: 美國不再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約3206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近98萬人喪生。以色列週四宣布,實行更嚴格的限制。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國經濟正在復甦,不會再次封鎖。

以色列週三新增1萬1,316例,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新高,幾乎是原記錄的兩倍。

目前累計感染20萬6千人,1335人死亡。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四決定,再次實行更嚴格的限制,要求企業和工作場所從週五開始,關閉至少兩週。

據估計,新的封鎖將造成超過100億美元的損失。

德國外長馬斯目前正在接受隔離,他的一名保鏢感染了中共病毒

當局表示,馬斯週三第一次病毒測試結果為陰性。

德國週三批准了財政部長舒爾茨提出的預算草案,包括計劃明年新舉債淨額962億歐元,約合1,126億美元,以應對疫情。

德國週三新增確診2,029例,17人死亡,累計確診27萬9千人,9,508人喪生。

美國週三新增3萬7,330例,1,098例死亡。

川普總統週三表示,美國目前經濟復甦勢頭非常好,不會再實施封鎖。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會再封鎖。實際上,美國(經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長,但是他們說如果有問題就封鎖,我們不會那樣做,你們也不會那樣做,我們的計劃將消滅病毒。」

美國密蘇里州州長邁克·帕森週四推文表示,他和妻子特蕾莎都確診感染。他將在家隔離繼續工作,妻子也會在家隔離。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