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貝納迪諾縣3.2級地震 南加多處有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週三早晨,南加再次發生地震。該地震震央位於聖貝納迪諾縣,強度為里氏3.2級。所幸,當局表示,目前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和損失。

繼上週五(18日),洛杉磯發生4.5級地震後,週三(23日),南加地區再次發生強度3.2級的地震。

此次地震發生在早上5點24分,位於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縣,震源深度僅有1.2英里。

消息指出,地震發生在庫卡蒙格牧場(Rancho Cucamonga)的西北方,約6英里處。遠在橙縣和河濱縣的居民都感覺到了震動。

當局表示,地震並沒有收到任何傷亡,但最近地震頻發引發民眾擔憂。

事實上,繼上週五深夜11點38分,洛杉磯發生4.5級地震之後,南加地區就小震不斷。據統計,在過去十天,已經至少有4次地震。

其中,週一(21日)早晨6點20分,在河濱縣埃爾西諾湖市(Lake Elsinore),就發生了一次3.4級的地震。

儘管涉及許多變數,但地質學家表示,除非地震強度達到4或5級以上,通常不會造成損壞。

據統計,加州地區平均每年出現234次3至4級的地震。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