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皇帝夢被擊碎?聯合國官網稱「殿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今日點擊】(3887-1)

提要
習近平皇帝夢被擊碎!聯合國官網稱「殿下
共軍被抓包偷剪「好萊塢」大片做宣傳《央視》急刪影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法國的媒體當中,幾乎都刊登了任志強被判18年,應該講比較有趣的就是法國的解放報,它的標題就是小丑報復、小丑反撲。任志強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它說這18一共有18個字,一個字一年判了他18年。我個人覺得它比較有趣的就是,它用了小丑,小丑報復、小丑反擊、小丑把任志強給幹了。那就變成了在法國人的眼睛裡,那習近平是小丑,習近平就是任志強眼中所描繪的小丑,被法國人接受、被法國的媒體接受。

法國本身就有這種傳統,在西方的政治文化當中,法國就有著它比較深厚的文化底蘊,漫畫嘲諷成為了法國文化當中,相當根深蒂固的。特別是幾年前,那在法國的巴黎,有一家雜誌專門畫政治漫畫的,觸及到了這世界上比較,比較邪惡的一些宗教的東西。結果有當地宗教的人進行開槍殺人,所以形成了很大,就是造成很大的一件事情。它都透顯出在真正邪教的本身,它的自閉狹隘,它的自閉,它的狹隘、殺虐,以屠殺別人,強迫別人接受它的一切而出現。而當它在國際環境當中,表現出那一份很矜持、很堅決。

就像有些個別的,我看過一些個別的,因為現在全球各種宗教五花八門,正經八百一些傳統的宗教都改變了,他們為自己非常荒謬的行為,尋找自己的道理。天主教,梵諦岡剛剛又跟中共簽署了臨時的協議,梵諦岡承認中共任命的,在中國大陸的天主教的天主教堂的主教,愛國主教的主教。梵諦岡在天主教當中,梵諦岡就代表著相當,在民間社會中代表著相當的某種敗落,甚至包含邪惡的成分在其中。在好萊塢的電影中其實都有,你可以隱約都可以看到這種類似的故事,其實早在教父的影片中就已經展現出來。

而圍繞著梵諦岡、圍繞著天主教,金錢跟性,它叫戀童癖。我說胡說,那不僅僅是戀童癖的問題,它成為了梵諦岡那一些圍繞著教皇,甚至包括教皇在內的某些人的,從他們的宗教裡面,在接觸有關性亂跟金錢的背景之下,和權力的背景之下,所展現出來的一切。那天主教今天走到這一步,與邪惡助紂為虐,其實它都演變成跟邪惡本身的一部分。跟彼得大教堂跟梵蒂岡的,整個它對神的回歸這一圈走完了,這一圈走完了。在當時的15世紀16世紀,就是14幾幾年15幾幾年,文藝復興的鼎盛的百年,經歷了大瘟疫,太多的人死去。

而因為大瘟疫所以在當時的羅馬,當時的義大利地區,包括歐洲地區,人們不用過分的勞動,跟現在類似。你看現在國家發錢,人們在家裡待著不敢出門,那個時候米蘭、羅馬、那布勒斯,都是一個一個城邦國,每個城都有城牆的,它自己就叫一個國家。威尼斯共和國、米蘭共和國,它們圈起來,圈起來都阻擋不了黑死病。人們死去了,有錢的家族去養了這些藝術家,這些藝術家沒有什麼錢的,但是有人養著他們,有房子、有飯,什麼都有,他不為生活所奔波,那他就把他的心思完全在生命本身上。所以梵諦岡,只留下它的曾經幾百年前的建築,跟它恢復古典文化的,古典的傳統的神的教誨的一切,這個東西留下,宗教沒了。這一個圈沒了,所以今天梵諦岡走到這一步,而這一份的荒謬,同樣表現出中國共產黨本身的荒謬,中國共產黨當今現在本身的荒謬,做出來的事情,無法用正常的形容詞去形容。

我給大家羅列一下過去的24小時,今天9月24日,到昨天我做節目的時候,你看看圍繞著中共國,出現了多少荒謬的事情,有些是有意的有些是無意的。聯合國從9月21日開始開75屆年會,習近平搶在第一把發言,結果人家聯合國挺照顧他,他不是搶在第一把嗎,他得有名頭咧,結果稱習近平為殿下,習近平殿下要在什麼什麼時間發言,正式官方啊這是官方。所以聯合國管習近平叫殿下,殿下就是太子嘍,那太子他不是皇帝嘍,皇帝是他爹嘍,這你镲這打镲這不是。這殿下一直叫到昨天,叫到昨天北京時間的晚上10點,被香港人發現了,香港人說完了這回瞎了,皇帝成殿下了,找不著爹,找不著爹的一殿下他是咧,中英文都這麼稱呼的。所以在一個時間點上,人們有意無意的,這個環境中有意無意的在嘲諷他。就像今年1月18日他到緬甸,緬甸語的習近平就叫茅坑先生是一樣的。

共軍被抓包偷剪「好萊塢」 大片做宣傳《央視》急刪影片

中央電視台,中國空軍司令總部,在它的微博、微信上拿出的宣傳片,炸平整個關島。兩個星期前,在關島美國從本土去了4架B1-B轟炸機,200個駕駛員。B1-B轟炸機,美國可以連續在空中,這個飛機連續在空中執行任務,42個小時,這飛機不下來,上頭換飛行員空中加油,直接從美國本土內華達,一直飛到今天的海南島,南海,所以這是當時的故事。兩個星期之後,空軍中國空軍就做出了一個電視短片,我們回來了,我們不讓你們過來。影片裡拍攝的就是,整個這個海島的樣子就是關島,中共國的空軍,火箭部隊,包括它的航空母艦,狂轟濫炸,把整個關島炸平了。中央電視台,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官方叫什麼微博帳號,就是放出了這樣的片子。

這是影片中,炸毀關島的當時機場的樣子,這件事情讓美國很關注。美國記者呢福克斯的記者曾經問過川普,川普說小樣兒們,習近平敢跟我玩大,你試試,你看我怎麼跟他玩,就差罵街了。那是個電話採訪,就差罵街了。昨天BBC的英文,就把這個片子就給拿出來了,說這個片子我們查了,短短的大概幾分鐘的片子,是用了3部好萊塢的影片,叫什麼絕地任務,應急任務,叫什麼絕地逢殺,大概是這意思啦。3個好萊塢的大片,有1996年曾經競選過奧斯卡金獎的,它給剪輯出來的,用好萊塢的影片剪輯出來,成為今天中國空軍的力量,要炸平關島。

稍有一點點正常人的思維,都不可能這麼做,你讓我,我已經沒辦法用人的語言去形容,今天的習近平、今天的王滬寧、今天的中國空軍、今天的中央電視台,它到底在幹嘛。美國人把它當真對吧,川普說了小樣兒們你試試,對啊,你試試啊,拿什麼試啊,這比小孩撒尿都荒謬。小孩撒尿和泥丸,他是一個天真咧,你這東西不是天真,你是有意做的,是你王滬寧要玩死習近平,是習近平傻瓜到這分上,還是你們合夥今天著了道了,被什麼亂七八糟的狐仙給上了身了,你們胡來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