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自家實驗室開張 每日可達兩萬測試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宣布,紐約市成立了自己的病毒快速測試實驗室,且已經開始營運,專門為市立醫院提供檢測。

紐約市長週四在紐約市自家的疫情應對實驗室(Pandemic Response Lab)前舉辦發佈會,該實驗室位於曼哈頓的亞歷山大生命科學中心(Alexandria Center for Life Science),目前已開始營運。

新的實驗室將為市立醫院提供檢測,大大縮減測試結果等待時間,結果可以在24小時到48小時內出爐。且在11月之前,可以達到每日兩萬個測試量。

隨著學生復課和流感季的到來,實驗室將為紐約市提供更健全的測試和防疫基礎。

紐約市將為每一個測試花費28美元,官員表示,這是其他實驗室價格的三分之一。同時實驗室還將為紐約市提供150個工作機會。

紐約市週四公佈的確診率在1.20%。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