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 美聯合國大使安理會發言批評中共和世衛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凱利·克拉夫(Kelly Craft)在安理會發言,批評中共和世衛,她說,世衛組織以前一直被認為是科學和數據的中心,但現在完全變了。

「在世衛組織協助中國來阻止合作以及向世界撒謊之後,世衛的聲譽就破滅了」。

卡拉夫說,至今世界還不清楚病毒的起源和傳播特點,因為只有中共才能提供這個信息。美國繼續呼籲世衛改革,同時會把美國的資金用於資助更有信譽的合作夥伴和國家。

2. 中國最大房地產商恆大負債8千億 現已告急

中國最大房地產開發商恆大集團最近被爆出,在向中共廣東省政府的一份報告中,提及恆大負債8300多億,涉及128家銀行類金融機構,有現金流斷裂的風險,要求儘快推進重組項目。否則恆大可能會發生交叉違約,造成大範圍金融風險及社會風險。

3.印尼警方通緝從下水道逃跑的中國死刑犯

印度尼西亞警方正在追捕一名被判死刑的中國毒品販子,53歲的蔡昌潘(Cai Changpan)因在雅加達的監獄牢裡挖出一條30米的通道,連接下水道,從而逃遁。逃犯在2017年因販運135公斤冰毒被判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