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臨近 左派媒體淡化對拜登兒子的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三發布調查報告,顯示拜登的兒子亨特與外國,存在數百萬美元的可疑交易,俄羅斯政府和中國人牽涉其中。衆多左派媒體對這一重磅消息再一次有意無視。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人領導的國土安全委員會和財政委員會23日發布調查報告,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家人,特別是其兒子亨特,在其父擔任副總統期間,與外國存在有問題的金融交易,包括前莫斯科市長夫人及與中共有關聯的個體。

而且當時至少有2名官員(包括時任國務院官員George Kent和前美國國際能源事務特使和協調員Amos Hochstein)將其兒子的行為引發的利益衝突報告給拜登辦公室,但不了了之。

距離大選還有40天,這則關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重磅消息卻被左派主流媒體淡化和忽視。

9月24日,川普發推文說「主流媒體假新聞只想放它走。」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絕大部分媒體都在保護拜登、為其效力。媒體盡其所能不報導拜登的錯誤、任何尷尬或像這個報告所反應出的潛在的腐敗。他們就是不報導,因為大部分媒體都致力於讓拜登贏得大選、擊敗川普。」

下週二(9月29日)將迎來2020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由FOX新聞的華萊士(Chris Wallace)準備並提出問題,議題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之爭、大瘟疫、經濟、抗議和暴亂、選舉正義及二名候選人的記錄。屆時,觀點上中間偏左的華萊士是否會提出這份報告,值得留意。

週四,川普在接受FOX新聞電台採訪時表示,他預計華萊士不會向拜登提出尖銳棘手的問題,因為川普認為他將被激進左派所控制。

臨近大選,對於那些獨立選民、搖擺選民和還未做決定的選民,總統候選人的任何相關信息都可能影響他們的投票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