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垃圾成山 廣州理工封校學生吶喊抗議

廣州理工學院因「疫情」封校,禁止學生外出,9月23號晚間,學生在宿舍集體吶喊,抗議宿舍樓周圍垃圾成山、惡臭難聞、老鼠亂跑,校內食堂和小賣部坐地起價。

四川訪民省高院門口靜坐 吁糾正錯案

四川訪民發起的高院靜坐活動,已經堅持半個多月。訪民們每天帶著寫有申訴內容的看板,到省高級法院訴訟服務中心門口聚集,要求院長王樹江落實糾錯機制,糾正四川省三級法院製造的各種冤假錯案。

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乞討 為女兒籌醫療費

河南輝縣市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9月23號到市政府前維權,被警察扯破橫幅,強行拽進政府大樓去見領導,但沒一個領導願意接見她。無奈之下,她只好到市政府側對面學校外的人行道上乞討,爲被毒疫苗致殘的女兒籌集醫療費。

因言獲罪 北科大退休教師陳兆志被起訴

北京科技大學退休教師陳兆志,被警方指控「編造、故意傳播虛假信息」,今年2月被刑事拘留,4月被批捕,9月24號,他與律師在北京市海淀區看守所會見,他自稱老年痴呆症嚴重。目前案件已移送到檢察院審查起訴,罪名改爲尋釁滋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