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提供接種流感疫苗 減少疫情流感雙重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每年11月份前後的流感季即將到來,洛市市長加西堤表示,將從十月份開始為民眾免費接種流感疫苗,來預防流感與中共病毒的雙重威脅。來看報導。

洛杉磯市市長加西堤於週三表示,南加大醫學院將在今年的流感季來臨之前為民眾免費接種流感疫苗

南加大流感預防中心的團隊將從十月份開始,在洛杉磯市的多個地區輪流為民眾接種疫苗。

另外,加西堤強調,往常的疫苗接種需要民眾提供醫保卡,但今年就算民眾沒有醫保卡,也不會影響疫苗的接種。

事實上,每年流感的傳播都會導致大量患者的死亡。

據美國疾病和預防中心的估計,2018-2019年,約有3550萬美國人感染流感,其中約有34000人死亡。

目前,中共病毒在加州的傳播速度明顯減緩,但每天仍有數千例新增病例。

為此,專家提醒民眾,今年流感季與中共病毒的雙重威脅,可能會導致住院率的上升。

當局呼籲,民眾還應做好自我預防,勤洗手,並在外出時要保持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