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葡萄豐收 傳統意式葡萄薄餅(組圖)

英文大紀元GIULIA SCARPALEGGIA撰文/張信燕編譯

傳統意式葡萄,夾滿了甜甜的釀酒葡萄,預示著收穫季節的到來。

如果您住在意大利的鄉村,在9月份您可能會發現一片片滿滿的成熟的葡萄

那正是葡萄成熟的季節,是屬於收穫葡萄的旺季。

您會在麵包店中發現一種散佈著釀酒葡萄的意式薄,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小吃。

葡萄豐收了,用手工採摘葡萄。(Marino bocelli / Shutterstock)

製作一個7×11英寸的麵包所需材料:

3 1/3杯(14盎司)多用途麵粉
1包(2 1/4茶匙)活性幹酵母
3/4杯至1杯水
4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再加抹油
1 1/2磅康科德或黑葡萄
3/4杯糖

九月份是收獲葡萄的旺季。 (Giulia Scarpaleggia)

作法:

將麵粉過篩在面板上,並在麵粉的中心留出空位,將酵母溶解在幾湯匙溫水中,然後和3湯匙橄欖油一起倒入麵粉中心的空位。

將麵團揉成一團後,適量加入一些水,揉到麵團變硬不粘為止。

把麵團移到塗有橄欖油的碗中,蓋上濕毛巾靜置約1 1/2小時,直到體積翻倍。

在一個7×11英寸的烘烤鍋中塗橄欖油。

接著將剩下的一湯匙橄欖油用在揉麵團。將麵團切一半壓扁到準備好的烤盤中,撒上一半的葡萄,壓入麵團。

然後撒上一半的糖,然後蓋上剩下的另一半麵團,將其壓扁並密封邊緣周圍。

最後撒上剩餘的葡萄和糖,並撒上一些特級初榨橄欖油以潤滑表面。用濕毛巾蓋好,放在一邊再次漲大,約一小時。

將烤箱預熱至375華氏度。 烘烤s約40至45分鐘,直到頂部光滑變成金黃。放冷後食用。

美味的葡萄餅(Giulia Scarpaleggia)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