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大內宣造假浮濫 星際大戰劇照也用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近來中共軍機頻頻擾台,除了對台灣恐嚇,中共向來也都是以軍事行動,對中國大陸內部進行宣傳,轉移視聽,而台灣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刊出中共媒體使用過的一張宣傳照片,引發議論。

美國電影《星際大戰》中,四腳機器人震撼登場,但是拉開鏡頭一看,照片竟被盜用刊登在2014年的中國《上海譯報》,標題還寫著「中國步戰機器人攻城奪島不遜美軍」,新聞造假無上限,讓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諷刺,這才是中共風格。

立委 王定宇:「共軍的實力我們要尊重,就是吹牛的實力,共軍有這麼『長著的進步』,我們給予祝福,那我們自己好好強化自己就好了。」

中共造假被抓包不是第一次,19號,中共軍隊釋出轟炸機宣傳影片,對外炫耀武力,其中還包含攻擊美國關島的影片,畫面中地面被轟炸,冒出巨大火球,這一幕卻是盜用美國電影《絕地任務》的電影畫面。另外,網友也發現,發射飛彈的畫面,和《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畫面和角度都一樣,地面爆炸震動的畫面都來自2008年的《危機倒數》,至少盜用了美國三部電影的畫面。

中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8日則貼出中國航空研究院噴射機,展現急轉90度、向上抬升的飛行能力。但仔細看,一名男子站在跑道邊,疑似拿著遙控器在操控這架噴射機,而他身旁還有另外一架停在地面上的模型飛機。網友諷刺「要用這種飛機來攻擊台灣嗎?」,「現在用玩具飛機來展現實力?」大力嘲諷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