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暫停競選活動 不堪重壓集中準備首場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在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有40天之際,週四(9月24日)上午9點,拜登(Joe Biden)選戰卻突然宣布「停止發布新聞」(lid),這意味著,這位民主黨候選人將不會在當天舉行任何公開活動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24日報導,拜登選戰在週四上午9:20發出電子郵件,宣布拜登將整日呆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他曾一直在那裡自我隔離。而且,拜登的競選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當天也沒有任何公開活動

拜登週三告訴記者,他次日將為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Cleveland)舉行的首場總統辯論做準備,辯論將下週二晚上進行。他說,他已開始做準備,但還沒有真正投入其中。

在過去的兩週裡,拜登的競選活動在每天中午之前就停止。相比之下,川普總統則在全國範圍內舉行了競選活動,且頻率要比拜登高得多,這與拜登慘淡的時間表形成了鮮明對比。

川普當天在推文中諷刺:「瞌睡的喬·拜登剛剛結束了他今天的競選活動(再次),想要休息。」川普強調,拜登不適合擔任職務,因為他是一個能量很低的人,而在這個激動人心、複雜而競爭激烈的時代,在一個低能量的總統領導下,美國是無法實現強大的。

在中共病毒高峰期,拜登迴避了幾個月的公開活動,並稱「以身作則」很重要,留在家中以阻止中共病毒傳播。

在美國勞工節假期結束後,拜登開始大幅增加他的行程,造訪搖擺州,但仍一再迴避記者的問題。批評者認為,他無法應付激烈的提問

《紐約郵報》上週報導,在過去的兩個月中,川普所回答的記者提問大約是拜登的5倍。

根據對採訪和新聞簡報的回顧,從7月底到8月初,拜登至少一度接連8天沒有回答任何提問。

考慮到拜登就總統辯論承受著巨大壓力,川普選戰在最近幾週內盡量避免攻擊拜登,川普總統甚至說,他希望拜登在他們的首場辯論中表現出色。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