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克強罕見登頭版 卻被習近平「踩腳下」
中共政權內外交困,危機加劇,黨內之爭也擺上檯面。近日,外界發現黨媒罕見地將李克強前往上海視察的新聞放上了頭版,但版面安排離奇,僅呈現文章標題,似被上面習近平的新聞踩在腳下。引發網友熱議。

王滬寧舊文熱傳 網諷「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最近,王滬寧30年前的一篇舊文熱傳。有美媒刊文稱,王滬寧助推中共的意識形態向左走,猛踩油門回文革,然而30多年前他卻撰文呼籲反思文革進行政治體制改革,被形容「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菅義偉與習近平通話 釋放三大信號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25日晚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通話,外界認為,二人的首次通話釋放出三大信號,顯示在日本引發爭議的習近平被受到「冷處理」。

中共病毒突變傳染力加強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肆虐,給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帶來巨大威脅。近日,一項新的研究說明,中共病毒發生新的突變,傳播性更強。且可能適應力也更強,能繞過口罩、洗手等障礙。

華為大火:官稱3名物業死亡 民疑「失火」原因
週五(25日),華為在東莞的一處重要研發基地的實驗大樓突發大火,引發輿論關注。網民紛紛猜測是否「被失火」,而當地政府則極力掩蓋真相。中共官方最新宣布,3名物業人員死於大火,反而更加引發網友質疑。

10年文件 記中共迫害法輪功片段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21年。近日,大紀元獨家獲得的中共大量各省內部文件顯示,法輪功年年被中共列入迫害的對象,這10年的文件記錄了的法輪功遭迫害的冰山一角。

專家:恆大擊中北京痛點 若不救「六穩」恐變六不穩
中國最大房地產商恆大集團負債8千多億,向政府求救事件轟動輿論界,外界評價恆大事件形同「超級楊白勞」倒逼「黃世仁」。專家分析,恆大求救報告條條擊中北京的「痛點」,若不救,恆大發生資金鏈斷裂後果嚴重,恐導致北京力保的「六穩」變成「六不穩」。

李克強視察上海 「漏網畫面」網路廣傳(視頻)
日前,李克強到上海視察,相較於黨媒的報導,網路上有一些李克強視察的「漏網鏡頭」廣為流傳,包括李克強在步行街受到民眾歡迎的畫面。讓外界再度產生習李之爭的聯想。

華為「實驗室」 爆炸起火 神秘背景曝光(視頻)
華為在東莞的一棟實驗大樓,25日突然發生爆炸並燃起大火。該實驗室背景隨即被曝光,被指是華為的「團泊窪實驗室G2大樓」,重點研發半導體芯片。網傳視頻顯示,有目擊者在拍攝時驚呼:「我的天!我的天!這完了!」

共軍進入二級戰備狀態 印軍獲開槍自衛授權
印度一名高級官員日前向媒體披露,中印邊境的印度駐軍已獲得可以開槍自衛的授權。中印外交部長9月10日在莫斯科會談後,雖然聲稱將儘快脫離接觸、緩和事態,但雙方駐軍實際上並未撤退,反而繼續大舉增兵並加強物資籌備,大有戰爭一觸即發的態勢。

近九成美國人高度共識 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
美國最新民調表明,高達近九成的美國選民有著高度共識,認為必須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

陸男開鏟車怒砸警車 現場視頻網絡瘋傳
官逼民反?日前,河南洛陽一名男子開著鏟車怒砸警車,現場視頻在網絡社交媒體瘋傳。該男子隨後被拘捕,警方聲稱對此事件「無可奉告」,遭到網友質疑。

網民拆解恆大爆煲之謎 「成龍魔咒」再應驗?
日前中國恆大集團的一封求救報告轟動整個地產圈,報告披露恆大負債8300多億,向境內171間銀行類金融機構借款達2323億元,希望政府出手救助。這份報告更引發恆大股市大跌。網民拆解恆大爆煲之謎,發現成龍曾為恆大代言的廣告,調侃成龍挺誰誰死「成龍魔咒」屢試屢驗。

【中國禁聞】9月25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川普將提名新任大法官 對美國有何影響?

紐約中領館要關門?中美聯大交鋒,誰「受夠了」?拜登之子斂財,中共給了多少?

【拍案驚奇】許家印跟黨耍流氓 華為要免死了?

【江峰時刻】全民大煉芯片,反美成了大買賣

「油炸共匪」驚現TVB/習語錄被剔除聯大決議

【深度報導】中共全球滲透 藉代理人控制聯合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