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煎蛋 快速簡單的美味(組圖)

英文大紀元ARI LEVAUX撰文/張信燕編譯  

我在農貿市場一個叫南希(Nancy)的攤販那裡買到韭菜。她告訴我如何用雞蛋、香油和她的韭菜做煎蛋

但我錯過了機會問她如何翻轉煎蛋,也許用筷子是不可能的。

為了學翻轉薄煎蛋,需要一個圓形的,相對較輕的平底鍋,不粘鍋煎蛋是最輕的選擇,非常容易。

每年的這個時候,玉米是新鮮的,我喜歡在煎蛋上加一些切粒,我知道南希會認為是好主意。

韭菜有一種像茶一樣的香味(PosiNote / Shutterstock)

1人份所需的材料:

1茶匙香油
1茶匙橄欖油
一小束細細的韭菜(或蔥)
2茶匙黃油
1或2個雞蛋,打散
1茶匙醬油,外加食用
一小撮黑胡椒
2湯匙新鮮玉米(可選)

新鮮雞蛋(pixabay)

作法:

用中火加熱鍋中的油。加入切碎的細韭菜或香蔥,發出嘶嘶聲,用鍋鏟將它們均勻地撒在鍋中。

在中間加一半黃油。融化後,將火調高,等待10秒鐘,然後將雞蛋倒入黃油所在的中間,並儘可能均勻地繞圈,不要太長時間。

攪打過的雞蛋在接觸熱油時會發出劇烈的嘶嘶聲,把鍋傾斜,使蛋均勻分佈。

當我們準備翻轉薄煎餅時,左右搖搖鍋,以使煎餅滑動,也可使用鏟子刮邊緣。

可在煎蛋上加一些新鮮玉米切粒(pixabay)

煎餅鬆開滑動,使鍋向前,向後,左右,旋轉運動。

均勻撒上醬油和黑胡椒粉,然後加另一半黃油放在煎餅頂部中間。繼續將鍋移動然後翻轉。

如果您沒有信心嘗試翻轉,只需用一兩把刮刀像普通的煎蛋捲一樣將其對折,然後加熱煮熟即可。

將完成的煎餅滑到盤子上。吃的時候可加些醬油。

簡單又快速的韭菜煎蛋(Ari LeVaux)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