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技術學院ESL課程 實用英文教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互動技術學院,提供英語教學ESL給「非英語母語」的民眾,英語教學,不僅訓練學生的英文會話,而且還強調「應用英文」,幫助學生未來的職場發展。


互動技術學院成立至今有26年,在全美有7個校園。Diane Nguyen 是休斯頓西南校園的校長。

互動技術學院提供英語教學ESL,幫助英語非母語的人,包括國際學生,學習實用英文,提升未來在工作市場中的競爭力。

ESL分為不同的級別,適合不同英文水平的學生。ESL課程不僅僅是英語交談,更側重實用英語的能力,例如說,聽,語法,幫助學生以後的職場發展。

互動技術學院招收國際學生,提供簽證以及入學需要的I-20表。同時學校還提供獎助學金,幫助有需求的學生。

疫情中很多行業受到影響,但是互動技術學院的發展逆勢而上,今年入學的學生人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0%。疫情造成人們的工作變動,失業,或者在家工作。很多人因此利用目前的機會,來學習深造,學習英語,以利於未來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

出於疫情中的防疫需要,學校的授課方式做出調整,將使用網上實境教學,學生們可以在家裡,通過互聯網,展開學習培訓。

互動技術學院(Interactive College of Technology, ICT)聯繫方式
網站:www.NTD.ict.edu
電話:281-907-9108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