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強制戶外用餐 餐館逃單數量大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由於疫情影響,洛杉磯的餐館只允許在戶外經營,然而,有韓國城的商家表示,近期吃霸王餐逃單的情況越來越頻繁,有的商家一週之內就遭遇四次。來看報導

根據《韓國城日報》週五的報導,在洛杉磯市中心附近的韓國餐館,近期遭遇了越來越多用餐後不付錢,直接溜走的顧客。

報導指出,一家名為「JJUKKU JJUKKU」的韓國燒烤店,在一週之內就有4起顧客逃單的事件,總計損失至少500美元。

該店員工表示,疫情之下,當局只允許戶外經營,服務員需要照看的範圍變大了許多,尤其在客人多時候,很難注意到有人不付錢就離開的情況。

該報導還表示,一對韓國夫婦在戶外用餐時,就親眼目睹了兩名西裔青年,用餐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之大吉。

商家表示,本來疫情期間開業就極其困難,生意大幅減少,這些吃完不付錢,一走了之的顧客,給小生意帶來的不僅僅是經濟損失,而且還有心理創傷。

美國韓餐協會(KAFIA)會長對此表示,在當局要求戶外用餐時,就已經預料到會有逃單的現象,但確實沒有想到如此嚴重。

他呼籲商家遇到逃單情況時,首先要考慮的是生命安全,而非一味要追回損失。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