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參與治安 市議員捐贈輕便巡邏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休斯頓的一名市議員,捐贈休斯頓警察局,兩輛輕便的巡邏車,來支持警民合作。一起來看詳細內容。

週四,兩輛嶄新的北極星Polaris輕便巡邏車,在中西區警察分局亮相,具有開放式的設計,車型體積小巧的越野車能夠去到一般警車難以開到的地段,

這是休斯頓市J區市議員Edward Pollard成立的「社區巡邏項目」的一部分。

市議員Edward Pollard所代表的J區包括中國城。他成立的 社區巡邏項目 包括一個由十名社區代表組成的 社區巡邏委員會, 休斯頓警察局社區稽查組DRT,以及剛揭幕的2輛社區巡邏車。

他希望通過 由社區主導的 巡邏項目,加強警方與社區的溝通與合作,提升J區的治安和生活質量。社區巡邏委員會將起到連結警方和社區之間的紐帶作用。

兩台嶄新的輕便社區巡邏車 Polaris北極星 Ranger xp, 市場價格1萬3 到1萬5千元左右。將由社區稽查組警員駕駛。車輛與警察的經費全部由市議會J區服務資金承擔。目前計劃每週內只有若干天執行社區巡邏,以後可能增加社區巡邏的出勤次數。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