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前居然有自行車? 800年前已有手機?……

原標題:2000年前的自行車,800年前的手機,難道是外星生命帶到地球的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們都知道四大文明古國是人類文明的發源地,對應著兩河流域。其分別是古巴比倫、古埃及、古印度和中國。隨著戰亂的發生,因爲沒有史書記載,有的古國已經被烽火狼煙給泯滅,只留下一些古物遺蹟。現代科學家爲了研究歷史及人類文明的形成等問題只能通過考古發掘,在考古中往往會挖掘出非常多的歷史文物古蹟。

如今網絡的出現讓消息傳播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快。有網友發現了一些比較奇怪的事情,現在的一些高科技產品竟然出現在了考古學家所發現的古物當中。難道在歷史上真的有穿越時空的人嗎?這些古代製品爲何與現代的高科技產品如此相似呢?通過圖片可以清晰的看出來這是一部手機,兩者之間非常相似,一個是小直板的諾基亞,而另一個則是在奧地利所挖掘到的古物,距今已經有800年的歷史了。這一古物上面有清晰的按鍵,和諾基亞手機幾乎一樣。一些專家認爲這是外星生命給地球帶來的一些高科技產品,其中就包括這個像諾基亞一樣的手機。

在文字出現之前,古人們記錄生活的方式只能通過一些簡單的圖畫,經過了歷代的傳承和演化之後才慢慢的形成了文字。在古埃及的一座神廟當中,科學家們發現了遺留下來的壁畫,這些壁畫都比較抽象。他們發現了一個類似於現代直升飛機的圖案,還有一些潛水艇、汽車樣式的圖案。這些交通工具明明是現代社會纔出現的,爲何會出現在古埃及的壁畫當中呢?

有科學家推測在當時的古埃及人們就親眼見到了傳聞中的直升飛機,並且還與他們有一定的接觸,否則是不會被記錄在壁畫當中的。也有人認爲這是時空穿越的證據,有人向當時的古埃及人普及了關於直升機的相關知識。還有人覺得壁畫出現在先,直升機出現在後,這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巧合而已。

*साइकिल का अविष्कार आज से 200 साल पहले यूरोप में नही बल्कि 2000 साल पहले भारत मे हुआ था 11-12 वीं शताब्दी में बने…

Posted by जूनियर शिक्षक संघ विकास नगर created by Kushal mani Block Mantri.vikas Nagar on Saturday, August 10, 2019

自行車這一交通工具的出現便利了人們的生活,現如今很多城市開始提倡環保出行,自行車的利用率依舊非常的高,第一臺自行車的發明時間是在200多年前也就是19世紀初。然而在印度的一座神廟中的雕刻畫中卻發現了自行車的身影,這座寺廟的出現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當時的人們怎麼會意識到自行車的存在呢?諸如此類,古代製品和現代高科技產品碰撞的案例還有很多,被認爲是時空穿越的證據,也有人認爲是外星人留下的傑作。對此你有怎樣的看法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