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文宣3度造假 央視自曝軍演「紅軍」進攻2連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內憂外患的中共政權,正大舉宣傳戰爭,被指轉移視線。不過,中共真實軍力備受質疑。日前共軍接連3次武嚇文宣被揭造假。中共央視也自曝最近軍演中,通常代表中方的「紅軍」兩次進攻都以慘敗告終。

據央視報導,共軍日前在西部戈壁舉行了「火力2020青銅峽C」演習。陸軍第77集團軍炮兵旅扮演的紅軍發起進攻,在次日戰損率即達到70%。紅軍被重置為「滿血復活」後,再度被熟悉地形的「藍軍」重創,最終落敗。

報導說,演習開始沒多久,紅方炮兵旅就出了狀況,被演習導演部發現陣地選擇有漏洞,被立即喊停糾正。紅軍向預定地域調動時,藍軍的無人直升機開始引導炮兵火力進行炮火阻攔。紅軍炮兵群抵達預定地域後不久,又被藍軍的無人直升機精確打擊。

戰鬥持續至隔日上午,紅軍的戰損率已經超過70%。演習導演部決定讓紅方「滿血復活」,重新調整部署後,繼續執行後續任務。

不過,由於藍軍對地形相當熟悉,對紅軍的炮位偵查雷達車和隱蔽的火炮陣地接連發動重擊。而紅軍始終無法對藍軍實施有效打擊,最終未能突破藍軍的防禦要點。演習導演部判定紅軍失敗。

中共軍演中,紅軍通常代表中方,藍軍為假想敵。央視報導未透露這次假想敵是誰。目前,中印邊境關係緊張。同時,中共也在加緊對台灣的武力恐嚇。

另台灣軍事專家游升勛日前在台媒披露,中共多年來在建有台北擬真建築的內蒙古朱日和軍事基地模擬攻台軍演,中共紅軍與模擬台軍的藍軍對陣,總成績是「6勝6平48敗」。

中共軍隊以抄襲技術和貪腐造假著稱,其真實軍力向來被質疑是否與其對外宣傳相符。近日中共軍隊文宣部門3次造假,再次曝光了其誇大軍力的企圖。

9月24日,中共軍報發布一段所謂「東部戰區火箭軍連發10枚東風-11導彈」的視頻,但被發現是用央視2016年播出的軍演舊片剪接而成。

22日,陸媒「上海熱線」報導中共三大軍機在台海軍演的照片,被發現是盜用台灣國防部的舊照,原圖是台灣的F-16戰機監控中共轟-6,但陸媒圖片修掉了F-16。

19日,中共空軍微博上傳了所謂「轟-6轟炸關島基地」的影片,也被發現片中多個片段剪接自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絕地任務》及《危機倒數》的鏡頭。

自7月以來,中共一再在沿海海域密集軍演,在國內高調開展所謂「防空演習」,被指表演作秀,欺騙大陸民眾。

9月26日,中共海事局官網又刊登海南省三沙海事局發布的航行警告,宣布軍隊將於28日上午7時至下午3時,在南海西沙群島進行軍事訓練。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