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祝福一位母親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佳節將至,我想起了一位母親,想起了在那個1999年,我與她的一次會面。1999年是一個空氣中都布滿了恐怖的年代,這位母親是一個備受關注的風雲人物,我與大家一樣也很關注她,但與她在邪惡眼皮底下約定見面是個大膽的舉動,我極力的想著見面時要注意安全。

可是見了面卻出乎我的預料。只見她與之前也就是99年以前相比沒有太大的變化,依然透出她與眾不同的超凡脫俗,卻依然是用滿滿的誠意對待身邊的人,也包括警察。

在那個不公正的對待大法弟子的年代裡,她卻好像可以置身於外,她身上散發著善改變著警察,這是後來得到再次證實的,一個負責看管她的警察在2016年我再次被抓時說:「那個老太太(指這位母親)太善性了,」看來她對他的影響太深了。

難道我不善嗎?我是從始至終多在被迫害中,可是她就是在那個充滿了邪惡的環境中,也沒有警察對她無禮,而她卻在無形中改變了警察,這實在是對我的觀念的一種衝擊。

我相信她在今天這個人人帶口罩的疫情期間,仍然可以置身於外,因為她的善會使那個疫情的眼睛看到,會使她不在其中,因為99年面對的環境一定超過了現在。她用她自己的事實真相告訴了我,一個真正善良的民族不會有戰爭的出現,就像今天的台灣會讓瘟疫繞道而行一樣,這就是善的力量吧!祝福這位母親中秋佳節快樂!圓圓滿滿!

一位關注大紀元的朋友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