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推翻中共政權」現美電視節目不簡單

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政府全面反擊中共以及在新一屆聯合國大會上再次發出向中共追責、絕不與中共妥協的聲音之際,美國當地時間9月24日,福克斯商業新聞網名牌節目主持人魯道博(LOU DOBBS)對中國逃美科學家、一直在揭露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來自實驗室等真相的閆麗夢博士進行了採訪,採訪傳遞的信息非常不簡單。

在採訪中,魯道博閆麗夢提了這樣一個問題:「根據你的判斷,是否有任何可能,中共政府允許國際權威機構到那個實驗室對所發生的情況和病毒來源的真實證據進行調查?」

閆博士的回答是:「根據我的情報、科學證據、以及我對中共體制三十多年的充分了解,我可以告訴你,想要找到解決辦法和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的唯一方法,是推翻這個政權,然後在沒有相關科學家參與的情況下進行調查,那些相關科學家,無論中國的、外國的,都與中共政府有關係、合作、研究、掩蓋、不斷撒謊,目的要改變世界。」

魯道博問得很直接,閆麗夢回答得也相當直接。很明顯,閱歷和經驗豐富且一直持反共態度的魯道博,以其對中共的了解,不會不清楚問題的答案,即刻意隱瞞病毒真相並任其散布到全球的中共,根本不會允許任何國際機構對被高度懷疑的武漢病毒實驗室進行獨立調查,但他將問題拋給對病毒真相、對中共罪惡甚為了解的閆麗夢,顯然是有意為之。

閆麗夢沒有辜負他的期望,其擲地有聲而且非常清晰地回答向美國人傳遞了兩個重要信息:第一,找到真相的唯一辦法是推翻中共政權,沒有第二個。第二,在推翻中共政權後,要排除那些與中共政府有關聯的中外科學家,才能真正找到真相。後一點同時也是在暗示並警告世人,當今世界,被中共收買的中外科學家正在干擾人們了解真相,人們要擦亮眼睛,莫要被他們蒙蔽。

無疑,明確點出「推翻中共政權」是此次採訪中的最大亮點。因為迄今為止,雖然美國本屆政府多位政要都通過言行明確了反共態度,區分了中共與中國和中國人民,且美國採取的諸多反制措施直指中共,但無論是美國政府還是媒體大牌節目,這二十幾年來還沒有人直接公開說出讓北京膽寒的這句話:「推翻中共政權」。因此,這句話在魯道博的節目中能夠被直接播出就絕不簡單了。

據海外自媒體路德社透露,魯道博此次對閆麗夢的採訪是錄播,但在錄播後不久就在電視中播出,而且沒有任何剪輯。要知道,錄播不像直播那般,如果嘉賓出現不當言辭,主持人和媒體可以將責任推到嘉賓身上,錄播是可以根據媒體需要,刪減採訪嘉賓任何不合適的言辭,但如果不剪裁,就是在表明這是媒體和主持人的態度,如果有問題,他們願意承擔責任。

毫無疑問,此次魯道博將採訪完整播出,就意味著他本人和福克斯商業新聞網對採訪內容的認同,包括對「推翻中共政權」這句話的認同,而這極有可能就是在替美國政府提前做輿論鋪墊。

早年曾在CNN工作的魯道博,曾獲得過無數新聞界大獎,包括終身成就艾美獎和有限頻道王牌獎。在政治上,在諸多問題上保守的他力挺川普,還多次為川普的政策辯護,而他的節目川普也是每期必看,甚至轉推。從其與川普的互動看,魯道博是深知川普政府的最終目標是消滅中共,而他在川普於聯大針對中共的強硬講話後,釋放出「推翻中共政權」的明確信號,也是在與川普政府相呼應。

為什麼這樣說呢?目前對於川普政府而言,在病毒問題上追責中共是最為重要之事,所以川普在聯大的講話中率先提及這個問題,稱「在我們追求這個光明未來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追責把這場瘟疫釋放到全球的國家:中國(中共國)」,而且「聯合國必須讓中國對其行動負責」,他還列舉了中共為何要承擔責任的無可辯駁的證據。其後,他又具體談到了如何應對中共在環境問題、聯合國、外交、經濟和軍事等方面的挑戰。

然而,以中共無賴的本性,是根本不會承擔罪責的,也自然不會允許獨立調查團前往武漢病毒實驗室調查。那麼,對於美國人而言,了解真相的唯一辦法就是解體中共政權,這也預示著川普政府未來針對中共政權的任何打擊都具有了合理性。魯道博的節目對此已做好了鋪墊。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在聯大講話中還非常有信心的表示:「明年,當我們面對面聚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將處在美國歷史上,坦率地說,也希望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一年之一。」

明年,美國就將出現歷史上,也極有可能是世界歷史上又一個最偉大的一年,而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那時世界上已經沒有了邪惡的中共政權,意味著消滅中共指日可待。川普有這樣的信心和底氣,正是源於美國的實力,而魯道博讓「推翻中共政權」之語大大方方出現在美國電視節目中,也是因為川普有這樣的信心和底氣。中共還有多長時間可以蹦達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