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訪民被拘禁家中65天 面臨斷糧斷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江蘇無錫訪民王彩霞上訪北京途中遭到攔截,被非法拘禁在家中已經65天,不讓出門買菜和看病,面臨斷糧斷藥危機。她的丈夫也遭到株連,被拘禁第40天時逃出去,如今有家不能歸。

無錫訪民王彩霞因兩間店面遭到當地政府非法強拆,還有醫療事故導致她的腿殘疾,然而醫院篡改病歷,偽造證據,法院枉法裁判,上訪多年,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今年7月26號,王彩霞前往北京的途中,在天津的火車上遭到攔截,被押回家中非法拘禁至今,連同她不上訪的丈夫也一同被拘禁

王彩霞表示,她身患高血壓、心臟病、慢性盆腔炎,長期服藥造成的慢性肝炎,被拘禁第45天時,家中維持生命的藥物早就沒有了,她打110報警,都沒人接。最後是由看守她的黑保給她買藥。

無錫訪民王彩霞:「株連我老公都不允許出門,之後禁止我們出去買米,我們身體都不好嘛,然後我們發病,他就禁止我們上醫院,藥物沒有了,他們總是不即時的買過來,就是要幾天,到今天已經65天,忍無可忍了。」

王彩霞的丈夫潘國亮是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在被非法拘禁40天時逃出去,和村裡一對夫妻進京上訪。當地截訪人員徐建平買通國家信訪局門口的警察和保安,多次進入信訪局想抓他。

王彩霞:「無數次的把我老公一起株連,非法拘禁,把我老公逼上了了維權之路,我老公排除千難萬險,跑到了北京,我們地方的截訪人去找我老公,信訪局門口啊,裡面一直在找,不敢回來啊,現在是有家不能歸。」

王彩霞上訪十多年來,屢遭當地政府打壓,兩次被拘留,當地政府平時就派人暗地監視和跟蹤,此外還每月花一百元收買小區裡的很多鄰居監視她。這次再度到北京上訪,在天津被火車上的2名乘警和天津的2名鐵路警察交給地方上的3名截訪人員,之後被帶到北京金華飯店駐京辦,押回家中後,家門口來了6個人搭建帳篷看守至今。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