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再成關鍵搖擺州 俄亥俄選民:不要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俄亥俄是美國重要的搖擺州,在此前連續四次大選中,贏得俄亥俄州的候選人,最終都入主白宮。今年,俄亥俄州繼續成為川普拜登決勝的關鍵州。當地選民怎樣看待這次大選呢?下面來聽選民心聲。

俄亥俄州居民 Cathy Connors:「我們希望他(川普)能夠繼續與他國和平發展,讓美國經濟再次繁榮,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繼續他之前出色的工作表現。」

近日,川普總統在俄亥俄州舉行了兩場競選集會。有選民表示支持川普,因為他願意傾聽百姓的心聲,帶領美國走向正軌。

俄亥俄州居民:「他(川普)傾聽人們的心聲,他有自己的觀點,同時他也傾聽大多數,中產階級的想法,他會為他們解決問題,就像過去三年半他所做的一樣,這是我親眼所見,我從沒這樣支持過一個政治人物,直到川普出現。他讓我再次覺得身為美國人而驕傲。」

不少選民認為,川普在俄州集會上,強調反對社會主義及共產主義體制,與自己產生共鳴。

俄亥俄州居民 Cathy Connors:「美國不是社會主義的搖籃,我們不是,也不想變成社會主義,但不幸的是,民主黨想要推行社會主義,這不是美國人所需要的,也不是美國人想要的。」

俄亥俄州居民 Cathy Connors:「傳統家庭價值觀,對美國未來走向非常重要,這也是川普總統一直提倡的。」

俄亥俄州居民 JimSielicki:「我在美國出生,我母親在希特勒統治下長大,我父親在斯大林統治下長大。」

俄亥俄州居民 JimSielicki:「所以我知道社會主義,對人、對社會、對經濟會有什麼影響。」

俄亥俄州居民 PhilipGatt:「社會主義下,你會面臨高稅收,更多限制,失去自由,奪走你保護自己和家庭的權利,我從沒見過社會主義行得通,太多失敗的例子了。」

俄亥俄州居民 Tim Capuano:「你可以看一下馬克思奉行的,或毛澤東奉行的,或其它任何共產國家,他們只是想得到手中權利,將權力濫用在富有創造力的人民身上,人們應該被允許追求夢想,如果被強制做某事,那就太糟糕了,沒有了做正確選擇的權利。」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溫聖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