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嚴重?廣州突宣布儲備方艙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疫情嚴重?廣州突宣布儲備多個方艙醫院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9月28日,廣州市政府突然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廣州將儲備多個方艙醫院。計劃將大型體育場所、展覽館等作為方艙醫院的建設場所。市區兩級分別按1000個床位和300-500個床位的規模來設置。中共官媒聲稱,28日當天,廣州新增確診病例只有5例,而且還都是境外輸入。外界質疑,廣州當局可能嚴重隱瞞疫情,否則,不需要這樣大規模準備方艙醫院。

聲討中共 美國紐約華人大遊行9月27日,紐約街頭爆發華人聲討中共大遊行。網友上傳視頻顯示,有多個當地民間團體參加了遊行。遊行隊伍延綿在法拉盛的主要街區。視頻顯示,遊行人士手持「依法滅共」等標語和美國國旗,高喊「打倒共產黨」、「自由屬於人民」等口號。

趙立堅炫新四大發明 網譏中共病毒才是原創中共外交部再鬧笑話。發言人趙立堅9月26日在推特上聲稱:共享單車、高鐵、行動支付和電子商務,是中國的「新四大發明」,結果招來群嘲。有網友譏諷說:你還忘了有史以來最棒的中共病毒。還有網友糾正說:中共國的四大發明是「城管、毒奶粉、霧霾和地溝油」。臺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趙立堅的所謂「新四大發明」,沒有一項是中國人發明的。共享單車的發明者是荷蘭,高鐵技術來自日本新幹線,而移動支付與電子商務,都源於美國。林俊憲說,真正中共原創的四大發明是:「碰瓷、狼性、大外宣和武漢肺炎。」

歐盟罕見撐臺灣 六市正名成功國際氣候組織「全球市長聯盟」被發現在「地方政府永續發展理事會」的網頁上,將臺灣六個城市的國籍標示為China (中國),遭到這六城市市長的聯合抗議,要求更正。9月28日,臺灣外交部表示,在歐盟的幫助下「市長聯盟」已經將這些城市的名稱更正為原註冊名稱,也就是將「China」改爲Chinese Taipei(中華臺北)。此前,歐盟為了不激怒中共,在臺灣問題上一直保持低調,這次罕見出手撐臺灣,令外界驚奇。下面請看今天的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