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聯賽拜仁1-4慘敗 終結23連勝神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9月27日,德甲足球聯賽第二輪比賽上。霍芬海姆隊出人意料的以大比分擊敗勁旅霍芬海姆隊,打破了拜仁慕尼黑連勝23場的傳奇。

9月27號,在2020-2021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二輪較量中,拜仁慕尼黑隊客場,不敵霍芬海姆主場,以1比4輸掉比賽,終結23場連勝紀錄。

比賽的第16分鐘,霍芬海姆隊獲得左側角球,後衛比卡契奇 一個頭球,入網成功,拜仁失球0-1。

第24分鐘,就在拜仁5號球員帕瓦德傳球剎那,對手克拉馬里奇斷球攔截,隨後達布爾帶球突破禁區右側破門。拜仁又丟一球。

不過,拜仁在第36分時的一粒進球,讓拜仁看到一絲曙光。

眼看塞恩將球傳入罰球區,穆勒踢出完美弧線,緊急將球拉回,最後基米奇射球成功,為拜仁爭取一枚進球,此時比分1-2。

可惜比賽進行到77分時,拜仁第三次丟球。在幾經傳球後,霍芬海姆的克拉馬里奇,停球抽射遠角,破門成功。

補時階段,克拉馬里奇梅開二度。因拜仁守門諾伊爾吃黃牌送點,最終由克拉馬里奇破門,鎖定了勝局。

拜仁慕尼黑是德國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隊,曾贏得過32次德甲冠軍,及20次德國杯冠軍。9月30號將在德國超級杯上對戰奪冠次數僅次于它的多特蒙德隊。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