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滅中共在即 華人再掀退黨高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自從美國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的消息傳出後,立即引發了新一輪退黨浪潮。在美國的華人社區也發起了「摘除華埠五星血旗」活動。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則舉辦各種聲援活動,呼籲中國人認清形勢,儘快脫離共產黨,保全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今年8月中旬開始,數十位加州異議人士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公園進行名為「摘除華埠五星血旗」的活動。他們認為,中共篡政後,導致八千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些罪惡在五星血旗下發生,因此呼籲摘除舊金山華埠的中共五星旗。

「沒有國慶,只有國殤」、「剷除中共,摘除血旗」、「關閉中共間諜機構」、「驅逐中共間諜」。

9月26號當天,在灣區民眾的抗議聲浪中,舊金山花園角中共血旗的升旗儀式,草草收場。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方政:「我們好不容易逃離了中共這種殘酷的統治,但是這面五星紅旗所到之處,就是中共的影響所到之處,就是有可能中共的迫害就會在這裡再會發生,所以我們就是要驅逐這面血旗,驅逐中共對自由世界的這種侵蝕與影響。」

9月27號早上8點33分,大紀元退黨網站,一位在美國生活多年的中國人,寫下退隊聲明。聲明人王淑琴表示,全世界反共大潮洶湧澎湃激勵人心,現在很多華人三退都要親自去要一個證書才放心,她聲明退出中國邪黨的少先隊,絕不為魔鬼當陪葬品。

另一位聲明人胡艷紅表示,從小被錯誤的教育洗腦,無知的加入過團。現在認識到慘無人道的撒旦共(產黨)組織敗壞殘暴,並知道該組織源自於馬克思列寧主義,本人深感噁心!羞愧!為曾經加入團的行為深感後悔,在此申請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團、隊,並終身與此邪教斷絕所有往來。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王女士說,退黨中心的退黨證書是美國移民局認可的,很多華人看到自由世界圍堵中共的局勢,都在審時度勢,抓緊與中共切割。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王女士:「華人看到這個共產黨真是搖搖欲墜了,很多人找退黨沒地去,所以我們設這個點人家看到了,騎著自行車就來了,我問他你是黨員嗎? 他說是黨員,所以我就幫他退了,給他起個(化名)叫福來。 」

加拿大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舉辦了「終結中共集會」和「汽車遊行」。9月19號,退黨義工在中領館前拉開橫幅、39輛汽車組成的車隊同步在三個城市遊行,聲援三億六千多萬脫離了中共的民眾。

大陸媒體人李先生因為在網上呼籲人權和民主,不斷被當局騷擾,最終被迫離開家人,獨自來到溫哥華。他強調,中國不等於中國共產黨,中共正是造成百姓苦難的根源。

大陸媒體人李先生:「中國人沒有幾個人喜歡加入共產黨的,很多人都是迫於生計,迫於無奈。每一個獨裁統治者,每一個王朝,它覆滅了,它被人民打倒了,中國依然存在。消失的只是一個政權,和中國的老百姓一點關係都沒有。」

9月21號,200多名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中國人認清趨勢,儘快離開共產黨,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主辦單位表示,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揭露中共對他們的迫害,其實不僅僅是為了自己受迫害而呼籲,其實也是為所有在中國受迫害的人而呼籲,包括:西藏人、新疆人、蒙古人和香港人等等。

舊金山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黃雲:「中國共產黨在國內不僅對其他的民眾還在持續的進行打壓,同時他們還在抓捕國內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20多年以來,1999年以來,無論是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還是在全球各地其他的法輪功學員,已經無數次,在21年當中,站在全世界各個中領館前,表達我們的心聲,停止迫害,釋放法輪功學員。」

舊金山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黃雲表示,目前環境起了很大的變化,天滅中共已經到了眼前。世界在醒悟,美國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用來制裁違反人權的外國官員,歐洲也將通過類似法案。中共體制內人士和親共人士要抓緊時間脫離共產黨。

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億6千萬中國民眾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徹底與中共做切割。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