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延長暫緩租客令至明年 猶太區疫情回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帶您關注紐約和新澤西州最新的中共病毒疫情現況。

紐約州庫默(Andrew M. Cuomo)週一在推特表示,紐約市的布魯克林、紐約州的奧蘭治郡(Orange County)和羅克蘭郡(Rockland County)以及南部地區的中共病毒確診率有所上升。

此前,紐約市衛生部門指出,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幾個猶太社區確診率回升。
包括:
Gravesend (確診率:6.42%)
Midwood (確診率:5.05%)
Kew Gardens(確診率: 4.18%)
Edgemere Far Rockaway (確診率:4.05%)
Borough Park (確診率:3.9%)
Bensonhurst / Mapleton (確診率:3.45%)
Sheepshead Bay (確診率:3.34%)

在9月27日(週日),紐約州總共收到52,936個檢測樣本,其中834個為陽性結果;確診率為1.5%;週日有543人送往醫院診治,有11例死亡病例。

庫默還宣佈,紐約州的「禁止驅趕租客令」將會延長到2021年1月1日。

另外,新澤西州的中共病毒確診率也有所上升,9月26日確診病例為712例、9月27日為760例,這是自6月以來的新高病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